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排球協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體改成員披時力戰袍 !唐聖捷、張祐銓參選新北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黃國昌宣布提名體改成員唐聖捷、張祐銓,分別參選新北市第2選區(新莊、泰山、五股、林口)、第5選區(中和)市議員,體改戰友、旅歐排球選手黃培閎也返台力挺。

日期:2018-04-26

產業時事

砲轟體育改革打假球 改革派醞釀參選

體育改革團體13日宣布退出排球協會改選,抗議改選虛晃一招,後續將獨留前排球國手黃培閎參選到底,「見證」過程;記者會中也透露下一步,體改人士將投入年底選戰。

日期:2018-04-13

產業時事

體協改選不敵舊勢力 半年改革喊假的

半年前,啟動體育改革「新時代」,半年後,卻迎來一場「告別式」,多個協會改選不是喊卡,就是舊勢力操盤、政治人物插旗,甚至爆出體育署聯手協會「打假球」,半年來的改革竟淪為一場空?

日期:2018-03-29

職場生活

排球協會將改選 體育署卻放行80%幽靈會員?

在體育界,一場公正、合法的選舉,真的那麼困難?

日期:2018-03-27

產業時事

做賊喊抓賊?排球協會控告體改聯錄音「妨礙秘密」

因應社會各界壓力與《國民體育法》修正通過,包括排球協會在內等各項特定運動協會近日內都將舉辦會員改選,包括科技部長陳良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紛紛主動響應加入排球協會,但近來排協卻傳出多起招募人頭會員入會的狀況。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拚體改最後一哩路 黃培閎炫風返台登記參選

旅歐排球好手黃培閎曾表態參選排球協會選手理事,他特地炫風返台40小時,前往排協繳費並登記參選,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作陪力挺。

日期:2018-01-31

財經時事

台灣體壇黑箱揭密 體育界的轉型正義 還要等多久? 三大亂象 惹毛中華健兒

近幾年體育界爭議事件頻傳, 網球、游泳、羽球、排球、棒球⋯⋯,幾乎只要數得出來的運動, 都有選手出面質疑,各種制度不透明及少數人把持資源的問題, 本次世大運前,游泳好手丁聖祐現身抗議遴選不公,再次引發各界怒火, 究竟,體育界的轉型正義,還要等多久?

日期:2017-07-27

財經時事

獨家掌握》少數把持、組織僵化?盧彥勳等國手將現身串聯 體協開放透明化 這一步要走多久?

排球協會改選出爐,理事長、祕書長在質疑聲浪中又連任,各體育協會亂象再受重視。知名體育選手將串聯行動,邀全民加入協會,要立法院盡快啟動修法。

日期:2017-03-30

財經時事

選手告白》乖乖牌國手,退隊140天心路歷程 黃培閎:對抗體制,我沒有後悔過

首位旅歐排球好手黃培閎,去年底因不滿排協而暫時退出國家隊,他接受《今周刊》專訪表示,挺身而出爭取改革,很有意義。

日期: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