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排球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影/土耳其40秒變末日…女排14人活埋、40名消防員救人反被壓,台1家庭獲救!3800人罹難世衛估恐增8倍

土耳其東南部靠近敘利亞地區周一(2/6)清晨4時17分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餘震多達百起,天搖地動40秒已經造成土耳其與鄰國敘利亞超過3800人不幸遇難、近萬人受傷,是當地百年來最嚴重地震。世界衛生組織(WHO)警告,土耳其東南部靠近敘利亞邊境在強烈地震後,造成的死亡人數可能增加「8倍」之多。由於土敘兩國交界處惡劣天氣嚴重阻礙救援,加上地震在清晨發生,多數民眾在熟睡中根本措手不及。社群媒體上的影片可見許多建築物崩塌,救援人員則持手電筒進行搜救。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估計,這場震災恐造成1000至1萬人喪命,經濟損失將直逼10億美元(約300億元新台幣),土耳其貨幣大貶、股市大跌,對災情雪上加霜。而這場規模7.8強震,也震出安全問題,位在敘利亞鄰近土耳其邊境的拉卓鎮(Rajo),1座關有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成員的監獄,其中大約1300人疑為伊斯蘭國戰士。由於強震以及多起餘震,導致監獄結構受損,至少有20名囚犯趁亂逃走了。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戰爭監察員說,該座監獄曾發生暴動,但目前無法確認是否有囚犯逃獄。(更新時間:14:50)

日期:2023-02-07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運動即是生活 生活就要運動

自身熱愛運動的菁華工業總經理黃衍祥,為了把運動健身的好處推廣給公司同仁,可以說是費盡心思。不僅特別成立運動事業部門,聘請多位運動指導員,為員工設計訓練課程或活動,還贊助一支臺北鯨華女子排球隊,就是要讓員工深刻感受「運動即是生活,生活就要運動」的美好人生。生產刷毛布和機能性布料的菁華工業,從2002年便在國際運動賽事中嶄露頭角,許多運動明星都曾穿著菁華製造的布料服飾產品馳騁賽場,使得菁華工業與運動產業有著相當緊密的連結。

日期:2021-10-04

職場生活

為什麼要我當醫師?考進台大醫科憂鬱又自卑…絕望時媽媽說了「這句話」,她才決定接受它

台灣大學9/15舉行線上開學典禮,醫學系大三生胡芳瑜是致詞者之一,她打破過往框架,一開口就說自己考上台大並不開心,因為所讀科系只是父母的期望。她分享從憂鬱到與父母和解的過程,祝福所有台大新生找到自己,「讓過去阻礙你的,成為支持你前進的強大力量。」(原文刊載於2021/9/17)

日期:2021-09-17

產業時事

除了鍛鍊身體和心志,3M更透過運動刺激靈感與創新

能夠在3M台灣明尼蘇達礦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3M台灣)謀得一職,除了專業領域上要有所長才之外,在心理素質上得更高人一截才行。從研發人員、工程師、到工廠第一線員工,各自都在高效率的節奏下執行專業的工作內容。如何在這樣嚴謹的環境中持續保有正向積極的工作表現,並維持工作與生活的良好平衡?3M台灣表示,運動是絕佳的途徑之一。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國都創新展活力!傳遞共好新風氣

「照顧同仁就像照顧自己的家人」,國都汽車總經理黃明顯秉持這個理念,關心及照顧員工健康,用心傳遞出集團「共好」的精神。黃總經理談到,「共好」是集團的理念,為了讓「共好」產生正向循環,國都照顧員工身心健康、推動運動風氣不遺餘力,不僅成立了八個運動性社團並編列預算提供經費補助,今年還大手筆打造媲美專業健身房的運動空間、韻律教室和飛輪教室,更聘請專業教練開設時下最流行的有氧、瑜珈、飛輪等課程,鼓勵同仁保持運動習慣,目的就是要讓全體員工「動起來」。

日期:2019-10-24

職場生活

不只賣瑜伽褲,更賣瑜伽的美好體驗!看Lululemon如何深耕在地社區,打造出性能、體驗都一流的瑜伽品牌

去年,台北東區開設一間新運動品牌 Lululemon,雖然多數台灣人沒有聽過這個名字,但大排長龍的隊伍,證明了它獨特魅力。Lululemon 來自加拿大,1998 年由 Dennis J Chip Wilson 創立,去年第四季營收就高達 9.28 億美元,一起來看 Lululemon 是怎麼在激烈的運動服飾市場,闢出一條道路。

日期:2018-06-05

產業時事

雙北3小時到貨 賣水果、 海鮮年收3.5億元

一個是傳統水產貿易商老手吳榮和,一個是大學未畢業就創業的電商新秀張佑承,兩人強強聯合,串起產銷兩端高效率即戰力。精準選品、嚴格送驗、迅速上架與到貨,「i3Fresh愛上新鮮」生鮮食材電商,只花五年,交出營業規模擴大到三.五億元亮麗成績。

日期:2018-04-26

競爭力

用熱血改變世界》林秀芃擋下苑裡「瘋車」,再推社區營造 從抗爭到鄉土實踐 她改造4.6萬人農村

拿著真空包裝的米,曬得黝黑的林秀芃說她最近煩惱該怎麼讓外包裝上的貼紙別那麼輕易脫落,邊說手指邊往貼紙的角上摳去。

日期:2017-11-16

產業時事

謝淑薇打開體育界的潘朵拉盒子

謝淑薇在奧運前因為網協制度更改、不滿退賽,再次點燃國人對運動協會運作的疑慮,加強監督機制才是正解。

日期: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