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探索夢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房間緊鄰又重疊時間,又一防疫旅館疑群聚!新增2名確診,陳時中:接觸幼兒園明後天停課

國內今日新增20例境外移入,而北市又疑似再爆一間防疫旅館群聚案件,新增2名確診者,(案16941)和(案17181)都是Delta病毒株,主要是入住時間有重疊、房間又緊鄰隔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高度懷疑是旅館群聚。

日期:2022-01-02

財經時事

郵輪復航8個月 仍是「國旅大熱門」! 「探索夢號」如何創造近6萬載客人次?

疫情衝擊使民眾無法出國旅遊,旅遊業也重傷,但也讓國民旅遊市場得以過去一年蓬勃發展、甚至轉型,更發展出不同以往的新玩法。拜過去一年台灣防疫有成之賜,雲頂郵輪集團旗下的探索夢號成為全世界第一艘復航的郵輪,讓民眾在國內旅遊時多了一項新選擇。無論國境何時開放,國旅市場都已經出現了結構性改變。

日期:2021-03-19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代的領航者

郵輪海上假期為台灣能見度定錨不平靜的二○二○年,新冠肺炎重創世界經濟和旅遊業,在這防疫能力就是國力的時代,台灣和新加坡有賴疫情控制得當,觀光產業復甦,讓星夢郵輪繼成為全球率先復駛的國際郵輪後,也是唯一在亞洲兩個國際母港恢復運營的公司;當全世界都為了拚防疫而傷透腦筋的同時,已然是防疫典範的台灣,不僅藉此提升在世界的能見度,更用精彩環島郵輪滿足國人的旅行癮。

日期:2020-11-26

品味人生

郵輪環島五天最高近4萬元 「商務艙」才推出就秒殺! 為何國旅還這麼瘋郵輪?

台灣防治武漢肺炎(COVID-19)有成,意外使寶島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郵輪復航的市場,而且繼夏天人氣超夯的跳島行程後,國際郵輪業者雲頂集團旗下品牌星夢郵輪的探索夢號(Explorer Dream),上周推出秋季全新的環島行程,一樣從基隆港出發,停靠台南、高雄及花蓮等港口城市,讓國人首次有機會,好好從海上玩台灣。特別的是,在探索夢號郵輪上堪稱「商務艙」,售價2萬元起跳的皇宮套房,一推出就秒殺,是秋季環島郵輪行程銷售最快的房型,顯示在疫情下國人不僅瘋郵輪,高價房型的人氣還比「經濟艙」更高,意味高價行程在國旅有相當市場。

日期:2020-10-27

財經時事

跳島行程熱銷,雄獅瞄準環島市場!郵輪10/22首航 7航次要拚上億營收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出國玩」一事變得遙遙無期,為了搶攻國旅商機,讓民眾一解無法出國之悶,除了航空公司推出的「偽出國」企劃外,先前極為熱銷的郵輪跳島行程,也讓消費者多了一種「類出國」選擇。

日期:2020-09-03

品味人生

跳島行程創造「類出國」體驗!郵輪上的24小時怎度過?「探索夢號」5大亮點一次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受創甚深的旅遊業者,也紛紛祭出因應策略;在後疫情時代,雲頂集團旗下首艘宣布復航的國際郵輪「探索夢號」,在台灣以獨特的跳島行程,開啟國旅新型態,盼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日期:2020-08-20

財經時事

行程一推出就賣光、等候補也甘願!「探索夢號」如何滿足「類出國」需求,成台灣最夯旅遊體驗?

七月二十六日下午五點半,一艘搭載千餘名遊客及船員的七萬多噸中型郵輪,在多聲鳴笛聲後,伴隨著夕陽餘暉,緩緩駛出基隆港,從台灣本島航向澎湖。這是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首艘宣布復航的國際郵輪,但型態上略有不同,航線從亞洲各國,變成前往澎湖、馬祖等離島的「國內航班」。

日期:2020-08-03

財經時事

雄獅拚國旅突圍再出招!推國際郵輪「離島跳島行」可望挹注上億營收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台灣因防疫有成,近期各項疫情管控,已逐步解封,原本專營出境旅遊的雄獅集團,也開始瞄準國旅市場,並於今(29)日宣布,攜手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推出獨一無二的「跳島」行程,使之成為全球第一艘復航的國際郵輪,預計將為雄獅帶來上億元營收。

日期:2020-06-29

品味人生

海上慢享美好食光

郵輪市場從「大船」時代,走向注重感官的「奢華」年代,不僅設施宛若精品大觀,就連餐飲也紛出奇招,邀請世界米其林星級名廚、皇室御廚,把餐廳直接開進郵輪,讓味蕾遊歷海上盛宴。

日期: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