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接屍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土耳其強震竟讓國土位移3公尺!重創災區總統喊每戶發1.6萬 民眾怒吼:繳20多年地震稅花哪去?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邊境,自2/6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後餘震不斷,台灣及各國救難人員已進入當地進行人道救援,據外媒最新統計,土、敘2國死亡人數合計超過1.5萬人、數千人無家可歸,土耳其國土還「被移動」了3公尺。總統艾爾段承諾,每戶將發放1.6萬元協助民眾度過難關,不過土耳其民眾並不領情,怒吼20多年來本應用於預防災難所徵收的「地震稅」都花到哪去了?而土耳其伊斯坦堡證券交易所2/9也宣布,證交所將關閉5天。

日期:2023-02-10

競爭力

「你隨便燒一燒,我爸爸這麼瘦,應該燒很快」一個殯儀館接體員:工作讓我看盡人間眾生相

死亡帶給我們的意義僅有悲傷嗎?還是每個人都在那一刻,替自己的人生寫下最後的註解。他是大師兄,一個每天都在殯儀館接屍體的小人物,因為在PTT寫故事爆紅,出書暢銷到像是收過屍的往生者回來助攻,神奇的不得了,我本想約他在農曆7月採訪,錯過了好兄弟的月份,也就日日是好日了。

日期:2020-10-08

投資理財

不是接垃圾就是接屍體?專家告訴你:買大樓「露臺戶」該注意哪些事

擁有自己的小花園或是活動空間,是許多人購屋的夢想,也讓住宅大樓露臺戶經常成為搶手貨,不過購買這類物件前,可別一頭熱只看好不看壞,有網友吐槽,露臺戶「不是接垃圾就是接屍體」。專家則建議,應當審慎評估。

日期: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