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控制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材料再生〉 廢液可回收九成 直接回歸產線使用 助客戶邊賺邊減碳 朋億拓藍海

早在踏進環保回收事業之前,一九九七年成立的朋億就已是兩岸半導體、光電產業的重要化學設備供應商了。在用水、氣體、化學品等三大類的高科技廠務供應系統中,朋億在創業初期鎖定主攻化學品系統,「台積電、聯電、日月光、矽品、友達、群創、台灣康寧、中芯國際、新加坡美光半導體⋯⋯。」二○一七年的公開說明書裡,朋億羅列歷年來多家業界大咖客戶。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賺紅包機會來了!上銀今申購起跑,抽到估賺5.8萬…「這檔也不錯」1張有3.25萬

又有申購紅包可以抽了,傳動控制科技大廠上銀(2049)辦理上市增資案,週五(8/19)起開放申購,中籤者有機會賺到5.85萬紅包。此外,半導體技術分析服務廠汎銓(6830)將在8月31日掛牌上市,承銷價每股100元,也於19日至23日開放申購。

日期:2022-08-19

產業時事

不景氣也要創新英特爾揭開三大趨勢

從社群網路、雲端到超輕薄筆電,今年,不景氣的年代,一千位投資長聚集美國洛杉磯,一場由科技巨擘英特爾揭示的全球高峰會,到底他們看見什麼趨勢?

日期: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