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推出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張捷產業研究教室

上市櫃 前2月營收達成率2/3 低於預期

台股2萬點,投資人該如何操作。#光通訊 #聚陽 #高力 #長榮航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世紀股價今年來飆漲兩倍 董座卻稱「已未再研發新產品…」 火線揭密 台南豪宅王孵5妖股背後虛實

台股主力資金活絡,今年以來最具爆發力的「妖股」世紀也創下驚人漲幅,並帶動所屬的上曜集團個股狂飆,令人跌破眼鏡,究竟這家發跡台南的上曜集團有何實力強勢噴出?背後的題材究竟虛實如何?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婚前腦子進的水,婚後流的淚!處理數千對怨偶的離婚律師:這件事合不來,早晚會離婚

「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前,有沒有一定要磨合或確認的部分呢?」這是我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大概是因為離婚率居高不下吧,很多人都希望聽見專家(?)鐵口直斷地說「只要這件事合不來,絕對沒辦法一起生活」。平常面對無法當下回答的問題,我大多會在諮商或訴訟時遇見與該問題相符的情況後反覆思考,這個問題也是如此。我苦思很久,一直努力想要找出答案。終於,答案出現了。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煙波集團2023年度營運績效創下歷年三大高峰! 全年合併營收突破32億達歷史新高

儘管國旅受到疫後及國門開放影響,煙波國際觀光集團2023年仍創全台平均住房率85%、32億營收歷史新高,展現集團面對挑戰的因應能力與經營實力,與同仁負重齊行、共創佳績!除於年終方面持續挑戰飯店業領先地位外,煙波也積極與同仁共享營運成果、發放績效獎金,2023年度發放總獎金累計近億元,高階主管年薪最高19.3個月、基中階主管17.4個月!此外春酒更是一大亮點,人均成本及獎金總額較去年皆雙雙翻倍成長,皆為歷年最優!煙波以實質行動回饋同仁辛勞,期許在2024年持續提供更多發展機會與福利,共同開創更美好的下一年!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寶特瓶回收換抵用金、靠AI推「零剩食」 超商、飯店一哥這樣帶頭拚永續

全台資源再生產業產值已突破七七六億元,眼見二○五○年淨零碳排目標愈來愈近,不只排碳大戶製造業急著節能減碳,與民生息息相關的服務業也早就動起來。看超商一哥統一超、飯店龍頭台北晶華酒店如何分別靠資源回收、降低剩食,讓消費者動口不動手,在享受的同時,也能實踐永續價值。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婚前愛得死去活來,婚後越幸福?處理數千對怨偶的離婚律師:不結婚也無所謂的人,婚後更幸福

「律師,該什麼時候結婚?是不是該等到百分百篤定『就是這個人了!』再結婚比較好?」煩惱結婚的人,通常會在第一次見到我,藉由提出這個問題來表達他們認識我的喜悅。哪怕是在已經預約好婚宴場所的狀態下,依然會有人煩惱與猶豫著婚姻究竟是不是人生的必需品。聽過這種話太多次,我不禁也開始思考人們到底期待從我口中得到什麼樣的答案。或許大家的內心都早已有了答案,但只是想要透過我的嘴巴聽到那個答案吧?只是,究竟該什麼時候結婚呢?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兩大巨星梁朝偉、彭于晏首度同框!馬爹利全新微電影「人生是場飛翔」演繹飛越巔峰,完美詮釋「頂級干邑系列」大膽創新的無畏精神!

西元1715年,尚.馬爹利(Jean Martell)在法國干邑區找到了最好的生命之水,開啟了馬爹利酒廠的傳奇。2024年初,馬爹利飛越三百年歷史再創顛峰,邀請兩大影壇巨星梁朝偉、彭于晏擔任品牌雙代言人,展演「人生是場飛翔」的品牌精神!此外,因應龍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馬爹利更隆重推出經典酒款─「名仕」與「藍帶」龍年限量禮盒,藉著充滿詩韻與故事性的創新設計,寄寓馬爹利自由無畏的新年期許!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Vision Pro開放預購,YouTube、Netflix、Spotify卻拒開發APP…華爾街分析師看蘋果前景

蘋果最新推出的頭戴裝置Vision Pro在市場引起高度討論,上周五(1/19)正式在美開放預購,預定2月2日出貨。但近期三大娛樂影音平台Netflix、YouTube和Spotify均宣布不會為Vision Pro推出專屬APP,而其他串流服務如Disney+、Max、Peacock、ESPN和Amazon Prime Video等仍可在Vision Pro上使用。

日期:2024-01-22

職場生活

結婚對象要找「相似」還是「互補」好?處理數千對怨偶的離婚律師:這種組合相守一輩子

和個性相似的人結婚才能幸褔美滿嗎?還是會因為容易發生衝突,很難一起生活呢?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距離關台只剩幾小時,衛視告別:感謝您的收看!頻道洗牌由誰遞補?曾獻給世界「第一次」經典6作品

迪士尼集團今年6月宣布旗下11個頻道從2024年1月1日起退出台灣,其中包括民眾喜愛收看的國家地理頻道、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Gold及STAR World。「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臉書粉專也在撤台最後一天(12/31)發文,感謝台灣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也讓不少民眾留言喊:「再見了,我的童年回憶」。其中,衛視中文台原本位於31頻道,1月起由韓國娛樂台替補,於部分有線電視系統31頻道上架播出;原本的衛視電影台,則由CATCHPLAY電影台承接。至於內部員工該何去何從?迪士尼6月時表示,將給予「優離優退」、「協助轉業」2方案處理,若員工對此皆不同意,只好依台灣法令來辦理。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創作了許多動畫作品,其中共有6個「第一次」獻給了全世界。(原文刊載於2023/06/15,更新時間為2023/12/31)

日期:202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