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推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未來5年哪個行業最賺錢?理財網紅點名6大領域「收入超豐厚」:這行根本瘋狂印鈔機

時代不斷在進步,很多人會問到底哪個行業最賺錢,最好賺錢?理財型Youtube頻道「Tony偷了你x印鈔機戰隊」發布影片指出,專心投入以下6大領域,有機會能賺取超級豐厚的收入。他尤其看好旅遊業將會爆發性成長,「就像瘋狂的印鈔機一樣」。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台大畢業的女兒卻到雪霸做房務員,刷廁所到手破皮也不辭職...當父母得學會忍心:尊重孩子受苦的權利

女兒從小學開始學業成績就名列前茅,又一路從附中讀到台大歷史系。大學畢業前,她突然決定要到星巴克工作。在星巴克工作得差不多了以後,女兒又有了新的渴望。這回她把層級升高,不僅挑戰她自己,也挑戰了我的底線—去雪霸當房務員,是負責打掃房間、廁所的房務員,而不是需要講英日文、打扮得美美的櫃檯人員。

日期:2024-01-2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0期︱您的投資痛點在哪裡?如何對症下藥

為期三天的金融博覽會圓滿落幕,今周學堂舉辦的理財演講與專家諮詢活動獲得好評與熱烈響應,我把投資人問我的問題,做一個整理,希望對訂閱戶日後的投資有所幫助。

日期:2023-11-27

產業時事

小房仲轉行,30多歲成連鎖按摩店CEO!指舞春秋林書任:那時媽媽說我一個大學畢業,怎會去做按摩業?

從夜市起家到立足百貨公司,林書任結合房仲專業,提升按摩事業經營規模,不但創造出差異化優勢,更期望帶動產業轉型,重塑社會價值。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金鐘57》謝盈萱《四樓的天堂》封視后,上台謝成《俗女》...脫口髒話成金鐘高潮,黃秋生讚人戲合一

20221023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於10/22揭曉,「劇場女神」謝盈萱今年不負眾望,憑藉《四樓的天堂》一舉奪下「視后」。謝盈萱7度入圍金鐘獎皆陪榜,本次以《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雙料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豈料在台上發表得獎致詞時,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一開頭先感謝俗女編劇寫出好的好故事,「讓一個40歲的女生有機會...」,意識過來後下秒脫口髒話「FxxK」,現場笑翻,成為本屆金鐘獎最大高潮。鬧出烏龍事件,謝盈萱除了向《四樓的天堂》導演及劇組致歉與感謝外,也自嘲「發生了陳嘉玲會做的事」,事後慶功宴,謝盈萱也趕緊向《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單膝下跪道歉,感謝導演、團隊沒計較。

日期:2022-10-23

產業時事

疾病仍須醫師診斷健康促進可由專業人員執行 迎接超高齡物理治療限制應鬆綁

台灣物理治療學會的修法訴求,已取得衛福部大方向支持修法,但復健醫學會仍強烈反對;考量治療可近性,適度放寬物理治療師執業限制,對於民眾健康應屬有益無害。

日期:2022-05-25

幸福熟齡

推拿整骨可以做,物理治療師卻違法? 物理治療師也是台灣預防醫學關鍵!

全球進入高齡化時代,預防醫學與提升生活品質儼然成為各國醫療佈署最重要的一環,今周刊於本月11日舉辦「物理治療全球現況與專業趨勢論壇」,邀請衛福部醫事司副司長、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立法委員、律師、社會研究學者等多名專家共同與會,以提升全民醫療與生活品質為前提,針對物理治療師法修法內容進行討論。

日期:2022-04-13

職場生活

要健康就要動 找對方法鍛鍊肌群很關鍵 不幸傷筋錯骨?中醫靠養護緩解有方

常聽到一句話:「要活就要動」,有規律運動的人不僅擁有透亮皮膚、挺拔體態外,個性也較開朗。但要如何動得安全又健康?運動前的拉筋暖身很重要,睡眠充足也能減少運動猝死的發生率。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金曲新人?te壞特的追夢路》老爸代填志願進醫學院,人生第一次叛逆帶她闖進嘻哈殿堂

站在夢想與現實的十字路口,金曲新人獎得主?te壞特決定為自己勇敢一次,脫下人人稱羨的白袍,衝破舊有體制,闖出她的音樂路。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直到得到獎牌的那一天,運動員才有名字...」東奧2020戰場上,桌球教父莊智淵給我們的省思

這幾天看著莊智淵一個人的武林,昨天也看他的比賽,心裡有很多的不捨。

日期: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