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推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以為有人想闖空門,沒想到竟是老公給婆婆的備用鑰匙...想要孩子住附近,長輩必須懂的事

三代同鄰的最佳距離是多少呢?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貼文的建議是:「一碗湯的距離…燉個雞湯,端到孩子家時剛好能喝,近了太燙,遠了太涼。」

日期:2021-05-07

職場生活

追撞、推撞理賠大不同!11種車禍肇責分析懶人包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開車族群不論是返鄉或外出踏青得要面對塞車的問題,但在車陣中長時間塞車,精神上的消耗勢必會讓人一時恍神,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追撞」的車碰車風險。然而,同向車的追撞事故也有分為另一種類型,就是「推撞」,由於有些人撞到前車、在做筆錄時,常常搞不清楚「追撞」和「推撞」的不同,就寫了「追撞」!但在肇事責任上就差很多了!以下小編就為大家分析可能的肇事比例問題。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兩車碰撞後該不該移車?—車禍處理SOP 保存跡證不慌張

開車族會遇到的衰事,不外乎罰單和車禍。罰單頂多花錢了事,影響不大,就像日常生活的小感冒;但若是發生車禍,光修車費用就是上萬元起跳,更別說可能造成的人員傷亡,以及伴隨的民事求償、刑事責任,如同發高燒,若沒有小心處理,就可能造成致命的危機。

日期:2015-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