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提神飲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副總統政見會/吳欣盈「細漢喝Johnnie Walker」形容台灣人「愛拚才會贏」!親揭20年前回台薪水低

週五(12/22)晚間7時舉行首場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首輪第一位發言的民眾黨吳欣盈,主打經濟牌,將演講重心放在台灣經濟、國際外交層面,更拿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比喻台灣人喜歡向前走的精神,讓觀眾感到些許錯愕。此外,吳欣盈也談到20年前剛回台時,同樣都是在金融業工作,但台灣拿到的薪水「只有在英國工作的還不到一半」,直言「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攤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日期:2023-12-23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一旦退休就是等死!撐不起首爾高消費的老人年金...東大門批發市場裡的叔嬸們,給我的一堂震撼教育課

編按:在27歲的青春歲月裡,作者Lucy卻經歷了原生家庭的重男輕女;一畢業就陷入愛河後帶球閃婚;新婚完跳過蜜月期換來的是夫家的暴力;如諜對諜般的情節逃離婚姻順利離婚後卻又被診斷出腫瘤……「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有限的,離婚又大病後的我明白了這件事,決心在有限的人生裡,挑戰無限可能的事情,從此以倒數計時的方式面對人生。」在手術結束,與死神拔河勝利後,Lucy帶著3歲的小孩,在韓國找回彼此的幸福。

日期:2022-12-26

職場生活

「狂灌提神飲料」、「放假一次性補眠」只會更累?斬斷壞習慣 才能永別「慢性疲勞」

「你累了嗎?」相信許多人對這句廣告詞並不陌生。面對隱藏在體內那股揮之不去的疲憊感,若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可能患了「慢性疲勞症候群」。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葡萄王靠研發實力站上國際舞台 徵才要求多益730

台灣老企業徵才也開始重視員工的英文能力?成立於1969年的葡萄王生技在台灣耕耘多年,早期的產品如康貝特提神飲料「喝了再上」、奇檬子蜂蜜檸檬水「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等廣告口號皆深植人心。而在全民拚防疫的熱潮下,葡萄王的靈芝、益生菌產品銷量狂漲,今(2020)年1到3月累計月成長近70%,更捐贈上萬瓶營養品及能量飲料給前線醫護人員。為拓展海外市場,近年葡萄王招募時也開始注重新進人才的英語溝通能力。

日期:2020-05-07

財經時事

每天不喝杯手搖飲就渾身不對勁?無所不在的傷害:「糖」比毒品更容易上癮

「糖」比毒品更容易上癮,因其無所不在,而且常被以各種方式美化,但切記,「糖」換成別的名字還是「糖」,它溶入飲料中,就是含糖飲料。

日期:2019-12-27

品味人生

比吃止痛藥有效!早晨喝杯咖啡 揮別偏頭痛

2000年有一項調查指出,台灣每100人當中,有9 ∼10人會偏頭痛, 特別是25∼45歲的女性,每5人就有1人受偏頭痛所苦。

日期:2019-12-13

品味人生

明明勤做保養,臉色卻暗沉、蠟黃?3體質這樣喝茶,擺脫濃厚大嬸味

明明勤做保養,但臉色卻始終暗沉、蠟黃?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中醫師表示,想要一甩「黃臉婆」、「大嬸味」等暗沉、蠟黃窘境,與其砸大錢購買昂貴化妝品、保養品,不如從內在根本調理,改善臉色暗沉蠟黃,了解自身體質,喝對茶飲,就是由內而外散發光彩,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喜迎新春的好方法!

日期:2019-10-04

品味人生

維生素B群也能助眠?別只喝牛奶!營養師大推24種助眠食物,消除疲勞超放鬆

常常我們可以聽到,最好的美容聖品就是睡個好覺,聽起來似乎是很容易的事,但其實對很多人來說卻是個夢魘!失眠會影響你的氣色、精神,甚至是整個身體的代謝循環,一整晚下來可說是身心靈都飽受煎熬,今天就要來告訴你要如何才能真的「吃的好,睡的好!」

日期:2019-09-27

今選頻道

才50歲就早衰、大腦退化?名中醫勸:3個讓你加速老化的惡習,一定要改掉!

熬夜是現代人提早老化及罹患重症、慢性病的主因之一。

日期: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