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提高風險意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資市場大魔王來了!Fed會議紀要傳達出哪些訊息?為何2022不是個投資好年?

2022年初,給大家個忠告。疫情引發的通膨,促使聯準會(Fed)加緊腳步緊縮銀根,今年的第一週就出現股債雙殺。今年投資市場是個惡魔,建議大家提高風險意識,避開理財投資,或是說準備好避險的措施。

日期:2022-01-06

投資理財

金融股終於等到鹹魚大翻身?施羅德2021年十大預測透露這訊息…

施羅德投資一年一度的十大預測於今(20)日公布,施羅德亞洲多元資產投資主管Patrick Brenner連續第六年替投資人把脈,提出2021年的投資預測,Patrick Brenner在一開始就開玩笑說:「去年在做預測的時候,誰都沒有想到會發生疫情,讓我們今年只能透過遠距會議公佈十大預測。」

日期:2020-11-20

投資理財

股價4年暴漲474倍,市值最後一夕歸零...TDR股下市機率超過6成,散戶最好少碰為妙

歷經康友-KY(6452)史詩級風暴之後,投資人莫不提高風險意識,為的就是趨吉避凶。其實除了KY股,台股還有號稱「最雷」、股票代號一律都是「91」開頭的TDR股,儘管近期有幾檔漲勢凶猛,奉勸還是少碰為妙。

日期:2020-09-24

投資理財

壽險加碼逾2000億 台股撐盤新主力

過去以海外為主的壽險資金,今年上半年投資台股較去年底增加2337億元,規模已超過2兆元台幣,成為撐盤的關鍵力量。

日期:2020-09-17

投資理財

「生命線」下彎 台股岌岌可危?如果這2個情況未發生 持股太高的投資人要有心理準備

距離兩周前的文章至今,台股出現了900點的跌勢,美股道瓊指數更發生有兩天下跌超過千點、整波跌幅約5000點的走勢。

日期:2020-03-06

產業時事

香江動盪下 金融市場的短穩長空

在美中貿易衝突硝煙再起的當下,透過觀察了解港幣與人民幣和美元的三角習題,也可給台灣金融業參考。

日期:2019-11-05

投資理財

單親媽的存股逆襲

現在挑高息股,找存股標的時機會不會太晚?一位43歲才開始學投資,打造年領75萬股利的單親媽媽告白,事實證明,用對方法、耐心動態調整策略,打造財務自由的機會,永遠不嫌晚。

日期:2019-04-17

投資理財

贏家教你挑對肥羊股

展望明年,投資贏家普遍呼籲,存股大計必須像是豢養綿羊,不能像以往只是一次買足、靜待手中好股長成肥羊,過程中,也得汰弱留強、換股操作,就像聰明的農戶會在適當時機收取羊奶、剪取羊毛一般,5個存股新攻略、10位投資高手親授股息、價差雙賺祕技。

日期:2018-11-21

投資理財

股市閃崩後 七大名師的攻守教戰

近期受到美國股債雙殺襲擊,影響全球股市跟著修正,打亂了台股過年前的紅包行情,加上農曆年前賣壓提早出籠,使得台股大盤指數高檔震盪劇烈,就連近兩周台股股價表現較好的比特幣概念股,與近期止跌回穩的蘋概股,股價也大幅修正。

日期:2018-02-07

品味人生

50歲以後,最易腦中風!不想失能、致死,這4大惡習真的做不得!

腦中風是造成全球人口死亡與失能的主要原因,終身的發生率是六分之一;失能後遺症也是我國成人殘障的主因之一,不僅造成病患與照顧者沉重的負擔,也嚴重影響生活品質。

日期:201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