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揚昇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通膨推升房市買氣!雙十連假雙北「冷灶」湧看房潮

今年928檔期全台房市推案量高達5721億元,創下近5年來新高,而雙十國慶連假期間的看屋、買氣狀況,正可用來檢視928檔期的實際銷售熱度,對此業界觀察,先前外界多半認為熱銷區將維持過去幾年「南熱北冷」的態勢,實際情況卻出乎意料,原本被視為「冷灶」的雙北地區,竟然出現許久不見的看屋人潮。

日期:2021-10-13

職場生活

許典雅投資高球新秀 當最大股東

LPGA首度移師台灣舉辦,曾雅妮成功拿下冠軍,體壇颳起「妮妮」旋風。看著她從自家球場練習生到躍升球后,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說:「想練好高爾夫,就要學習與孤獨相處。」

日期:2011-11-03

品味人生

奢侈稅打房 遊艇業、高爾夫球場陪祭

「奢侈稅」即將開徵,有錢人或許沒在怕,但做有錢人生意的業者,卻因無端捲入漩渦而大嘆三聲無奈。政府右手高舉發展內需產業大旗同時,左手卻持奢侈稅掣肘,讓業者無所適從。

日期:2011-04-21

職場生活

兩代傳承經營者該有的智慧

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及執行總監許瑜容,是在業界頗為知名的企業父女檔。他們不僅是事業上打拚的好夥伴,也是生活中相互關懷的好朋友。當三年級的爸爸遇上六年級的女兒,兩代不同的成長經驗仍有一脈傳承的智慧。

日期:2010-08-05

投資理財

雷曼在台50億元資產待價而沽

雷曼兄弟破產,英國老牌商仲公司第一太平戴維斯,在二十四小時內就整理出雷曼在全球各地的不動產清單,準備大賺雷曼賣樓求生的仲介生意,同時也意外揭開雷曼兄弟在台灣持有的不動產規模。

日期:200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