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換季過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換季過敏體質怎麼辦?營養師雷小玲:吃對益生菌很重要!

哈啾!來到過敏的季節,有過敏體質困擾的民眾大增,也帶動益生菌的市場銷量,但市面上益生菌品牌這麼多,菌種、功效、機能琳瑯滿目。為什麼益生菌能夠幫助調整過敏體質?到底要怎麼選擇?

日期:2021-04-20

職場生活

換季過敏調整體質超有感 Ella代言益暢敏益生菌

出道18年的Ella,演藝觸角多元,在不同的角色轉換間都能揮灑自如,即使婚後有了寶貝也絲毫沒有讓她停止成就更好的自己,還越活越有女人味,今年接下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的品牌代言,大方分享如何吃出好體質,活出健康好自信。

日期:2020-09-17

今選頻道

皮膚過敏、鼻子過敏、呼吸道過敏...醫師與營養師「公認」:6種食材遠離過敏

容易過敏的人,到了換季時,常常又是皮膚癢,又是猛流鼻涕、打噴嚏的,坊間流傳可抗換季過敏的食材不少,其中得到較多醫師與營養師「公認」的食材,有以下六種,趕快補給一下!

日期:2019-07-23

品味人生

換季哈啾、眼睛癢 過敏上身

時序轉換到秋季,民眾開始能感受到天氣的明顯變化,也有許多人因為換季身體出現過敏現象,小朋友也出現「開學過敏潮」。醫師提醒,換季過敏若症狀持續超過3天,就必須使用安全性高的藥物控制。

日期:201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