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換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微軟向台灣示警!中國駭客「亞麻颱風」鎖定政府機構、3產業:進行間諜活動竊機密,從「這時候」就開始了

美國科技巨擘微軟公司(Microsoft)24日透露,來自中國的駭客組織「亞麻颱風」(Flax Typhoon)已鎖定台灣數十個政府機關,目的可能為進行間諜活動。

日期:2023-08-26

產業時事

台灣人注意!去中國千萬別問「青年失業率」 陸委會示警7大「蓋牌」資訊:別說,小心觸碰中共禁忌

中國上月實施新版《反間諜法》,該法定義含糊,中共具有對「間諜」的完全解釋權,可以在沒有任何犯罪事證的狀態下,拘留、搜查每一個在中國境內的人,引起外界關注。大陸委員會24日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示警,台灣民眾在中國期間不要探詢青年失業率、土地開發商購地數量與金額等官方不再對外揭露數據,或是打探中國官員背景,以免被扣上「刺探情報」帽子。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山道猴子》真人版影片來了!嘻哈歌手為戲剃平頭、2網紅飾雙女主角「還原度100%有夠猛」

YouTuber「Eric Duan」日前發出《山道猴子的一生》動畫,一推出便引發極大迴響,網友們也紛紛敲碗真人版。昨(23)日歌手「2000twothousandxx」推出了《山道猴子》的二創主題曲〈莫忘初衷〉,更拍攝了真人版MV,男主角的兩任女友分別找來正妹網紅「陳七瀨」、「思琪47」飾演。兩位女主角超高的還原度讓網友讚道「還原度也太猛了」。

日期:2023-08-24

職場生活

「以為人品有瑕疵才會被燒」Joeman開寫YT版《山道猴子》 回顧入行心境突悲從中來:當時的我真這樣想

近日一部自創短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由於故事過於寫實,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更紛紛敲碗推出真人版。對此,百萬YTR Joeman(九妹)也想著手寫出YT版本,沒想到寫著寫著卻突然悲從中來,並坦誠以前根本不認為,自己變成百萬網紅後會被炎上,沒想到事情並不如他所想。

日期:2023-08-19

投資理財

李嘉誠丟深水炸彈、香港新房產竟打7折賣…公司稱「不賺盡不賺多」!背後原因可能是這個

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長江實業集團週五(8/4)公布在香港油塘的新建案「親海駅II」價格,折實售價290萬港幣(約新台幣1,176 萬元)起,房價創7年新低,買下來竟然比附近二手屋便宜3成,等於是打7折,破天荒價格被外界視為在香港房市投了一顆「深水炸彈」。

日期:2023-08-06

產業時事

藍全代會正式徵召侯友宜,朱立倫:明年就是「鐵漢總統」!郭台銘發文曝動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今周刊編按:國民黨全代會週日(7/23)登場,會中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上午8點55分抵達全代會現場後,未直接進入會場,等到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到場,侯友宜也上前擁抱,也為4年前大選出力不夠,正式向韓國瑜說了一聲「真歹勢!」韓國瑜也說,「侯友宜是中國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而爭取國民黨徵召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也發臉書「報告動向」,他說真實的民意永遠大於黨意,「我看得愈多,心念愈是堅定,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我就是要扮演帶來希望也帶來改變的角色」,並強調自己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日期:2023-07-23

產業時事

雇用改革》勞動生產力排在後段班 日本央行急獻策 「職務型雇用」打破終身制 日本企業經營新神器!

「日本企業長期採用『會員型雇用』,主要原因是早前日本處在經濟高度成長期,公司需要的是『可以長久使用的人』,至於公司希望他會什麼技能,就等進了公司再說。」對會員型雇用制度透露一絲肯定意見的,是日本知名經濟學家、昭和女子大學全球經濟學院院長八代尚宏。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他說郭台銘餘怒未消 ,提醒侯友宜小心「換柱2.0」!總統副手找郭董?柯文哲:重點要先看這個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底定,各界也關注原本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另尋出路。對此,前立委邱毅周二(5/23)透露,郭台銘餘怒未消,很確定他不會接受「侯郭配」,但「郭柯合」的空間很大,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想得到郭台銘財務支援的盤算,只怕要完全落空了。不過,國民黨仍不放棄整合在野陣營,頻頻喊出藍白合構想,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參拜,被問到藍白合,柯文哲表示,藍白合應該是價值理念的討論,而不是權位的分配,若兩邊的政策主張完全不相合,「整天說要藍白合,這怎麼成功?」

日期:2023-05-23

2022縣市長選舉

拿下115萬選票的侯友宜,恐有「朱立倫困局」…想選總統難跨「3門檻」!

新北市長選戰結果出爐,毫無懸念,侯友宜以超過115萬票輾壓林佳龍,順利連任,外界關注的是侯到底會不會參選總統?目前研判機率不高。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五星市長林智堅選桃園「空前紀錄」!無形中還幫侯友宜解了套:五十步與一百步沒有差別

民進黨選對會6月18日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預計6月22日中執會通過提名。年輕的林智堅被評價為五星市長,是民進黨未來的耀眼明星,由他出戰桃園,絕對會是強棒。

日期: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