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換氣過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開會中不適,京城建設老總猝逝享壽68歲/又是主動脈剝離!醫:刀割般胸痛7症狀,立刻送醫

急性主動脈剝離,接連奪走包括藝人小鬼黃鴻升等人性命,安南醫院心臟外科主任陳偉華說明,此病大多好發在50-70歲男性,但有研究顯示,這個發生率十萬分之三的疾病,仍有1成機率會發生在40歲以內的族群。

日期:2022-03-03

職場生活

是心肌梗塞?主動脈剝離?5種常見急性胸痛、這3種要人命!醫解析「症狀如何判斷」

68歲的金鐘視帝龍劭華昨天週二(9/14)晚間於高雄85大樓猝逝,有媒體傳出他下午心臟不舒服,最後又說沒事,沒去看醫生造成憾事發生。而藝人黃鴻升(小鬼)則在去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於家中猝逝,享年36歲。造成胸痛的疾病有非常多種,主動脈剝離是其一,同樣是胸痛表現,有些是有緊急危及生命的,有些則是沒那麼緊急,可以門診檢查治療就好。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急診科主治醫師田岳正,列出5種常見會造成胸痛的急症,提供民眾來判斷自己的胸痛,是否有立即危險性。

日期:2021-09-14

競爭力

「我被霸凌到差點去死...」藏在國中制服毛衣下血肉模糊的爛肉,是一個弱弱相殘的悲劇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我選擇另一種方式轉移恐懼與疼痛,手臂上的皮膚再也沒有完整過,藏在長袖毛衣下逐漸血肉模糊的爛肉,成了我確定自己還活著的依據。

日期:2019-11-11

幸福熟齡

「正向思緒」告別煩惱!每天5分鐘照著做,減壓、平靜、回春讓你更年輕!

要擺脫負面思緒、提升對精神的掌控,其中一種方法,就是緩慢、深沉規律的呼吸。專注呼吸能刺激副交感神經系統,降低心跳速度,放鬆肌肉,讓頭腦冷靜下來,使大腦恢復正常運作。深呼吸能讓你感覺自己跟身體緊密連結,讓精神不再聚焦於擔憂上,並且讓腦中的內在獨白安靜下來。這種伴隨深呼吸而來的生理變化,就是「放鬆反應」。

日期:2019-09-20

品味人生

中醫有撇步 從補氣做起 搭配刮痧更有效 烈日進出冷氣房 養好肺不怕熱暈

中醫分析,肺屬嬌臟,不耐寒熱,因此烈日下進出冷氣房,容易形成熱傷害。建議進冷氣房前,先至陰涼處停留一陣子。搭配腹式呼吸、刮痧有助緩和不適感。

日期: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