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換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積電員工都敲碗要它!在這家麥當勞上班不能帶手機手錶,連報表排班都得手寫怎麼克服?

台灣麥當勞邁入40週年,來台第一家、店號001的台北民生餐廳,迎來最大規模換裝,是首間經典食材風2.0店型,同時配置「模組化組裝櫃檯」(Modular Counter),以及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麥當勞餐廳發展事業群副總裁黃美玲表示,麥當勞40年來不停做許多創新嘗試,她以最近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內開的餐廳為例,在員工不斷敲碗下終於進駐,「這間麥當勞於12月6日開幕,見證強強連手帶來的效果。」「台積電非常感謝麥當勞願意做這麼大的突破,因為在裡面開店必須放棄傳統營運方式,需要全公司跨部門共識,並改變某些作法,像是進入台積電,所有電子產品都不能帶,包括手機、手錶等,也不能使用WIFI。」不只如此,連員工排班、日報表、周報表、月報表,都必須手寫,「我們要回到用紙本,光想這個就是很大的障礙,麥當勞的高階主管都全力想辦法,能怎麼做到?」 「大家都展現創新(innovation)、排除困難,做出非典型營運模式。」她強調:「麥當勞一直在嘗試很多以前沒有做的事,明年還會看到幾種創新。」

日期:2024-01-01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K-POP巡演再創紀錄 經紀合約卻已到期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七年之癢」

剛結束為期近一年的全球巡演,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以最密集演出頻率、最高票房,又寫下里程碑。但成團7年、經紀合約到期的她們,將面臨不續約就解散的「七年之癢」。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剛換節能冷氣、智慧電表!小吃店電費「暴增8萬」⋯台電甩鍋冰箱老舊?老闆:做吃的16年沒遇過

夏季是用電高峰,但電費若與以往相比有不對勁的現象,一定要捍衛自己的權益!台中有一小吃店家在半年前換了智慧電表,卻在收到8月份帳單後,赫然發現電費竟然將近9萬元,比去年同期高出8萬之多。對此,台電原堅稱不是電表的問題,將問題甩鍋給內線與冰箱、冷凍櫃等老舊電器吃電,就在老闆扮起柯南頻頻追查下,才讓台電道了歉。

日期:2023-08-1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透過互動科技與歷史對話 《我家的兩岸故事》巡展台中

《我家的兩岸故事》巡展2019年自高雄啟航,第六站抵達台中,以豐富的人物影音及典藏文物為主題,連結在地記憶,藉由數位科技藝術,虛實整合再現遷台歷史,自7月5日至9月20日於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雅堂館AB棟盛大展出。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人生有很多驚嚇...柯文哲演唱會嗨唱《三天三夜》、《來個蹦蹦》:聽完兩個小時的大家,你們都辛苦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周六(7/29)舉辦首場「KP Show」募款演唱會,創下國內總統選舉史上造勢首例,柯P開場先穿醫生白袍上台,帶來招牌拿手歌曲《囚鳥》,柯爸、柯媽及夫人陳佩琪都到場力挺。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花籃祝福,並寫下「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賀圓滿成功」,引發外界聯想。柯文哲事後在臉書表示,人生有很多意外、很多驚喜、很多驚嚇,就像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選總統,居然還要開演唱會。最後他也謝謝線上、線下聽完兩個小時的大家,你們都辛苦了!

日期:2023-07-30

職場生活

親身感受如何一卡皮箱到臺灣!「我家的兩岸故事」用復古風情,打造眷村客廳、懷舊理髮廳

由財團法人沈春池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我家的兩岸故事——透過互動科技與歷史對話」巡展,週三(7/5)上午在臺中市文化資產園區展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致詞時感性分享自己的家族史。

日期:2023-07-06

投資理財

100萬起家...台灣精銳什麼來頭?毛利率超過大立光、急追台積電!謝金河曝1研發:台灣隱形冠軍

超級低調的上市公司台南的飯店,我幾乎每一家都住過,目的在體驗每一家飯店不同的經營風格,但來到台中,我都選擇日月千禧。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5億高中生手有針孔?異常傷痕?離世近月為何還無法火化仍冰存,賴母委任律師曝光原因

繼承五億賴姓高中生5月4日墜樓至今快1個月,全案疑點重重,賴遺體因此仍冰存無法火化,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今再赴台中地檢署遞狀聲請調查證據,他提到,遺體上發現很多他殺跡證,須待法醫解剖鑑定出爐,有需要會聲請複驗,因此目前賴母仍無法為兒子舉辦告別式。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基隆13處路口、小學路口變裝!謝國樑推「綠色斑馬線」:車輛不禮讓,可向派出所主動提檢舉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推動市政重點之一,就是放在打造友善的行車文化,其中在重要路口設置「綠色斑馬線」,是基隆市府推動「友善行人」政策的第二部曲。謝國樑與教育處劉美蘭處長、交通處處長王圳宏、議員林沛祥、秦鉦服務記事議員,日前前往建德國小,視察學童上學通行情形。

日期: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