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換車補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麗的戰爭

二○一九年十一月,「Gogoro電動機車聯盟」的單月消費者掛牌電動機車數量逼近兩萬輛,首度超越國內機車龍頭光陽;這個黃金交叉,不僅是業者之間進入短兵相接的駁火新階段,也是燃油車與電動車的史上第一次貼身肉搏,自然具有「里程碑」等級的特別意義。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韓流啟示錄

11月24日,台灣人民給了執政的民進黨一記當頭棒喝。表面上,這一切都是由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以及他所引發的「韓流」而起。但造成民意逆襲的,其實是一個又一個被執政者輕忽的小細節。對一例一休、管制老車等政策的影響評估不足,衝擊經濟選民生計;選前過度承諾、執政後卻無力落實的競選支票,讓信仰進步價值的民眾失望;輕忽南部水患造成的坑洞,更讓民怨一發不可收拾……「韓流」,只是各種不滿情緒的集結與投射。人民的怒吼,是「韓流」的主要成分。認清這股風暴從何而來、如何疏導,則是每一個政黨與領導者,都該認真學習的一堂課。

日期:2018-11-28

保險稅制

政府設安全網 勞工不怕丟飯碗

全球經濟急凍,失業人數創新高,從華爾街金童到一般公司職員,都被捲進這波景氣寒冬中,不過只要懂得利用政府提供給失業者的協助方案,好好調適心情,即使面臨人生中沒有預料到的「長假」,還是有機會順利度過。

日期:200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