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握壽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駐台官邸大廚退役,長瀨剛加入大倉久和…因料理而存在的他:我想做出讓人幸福的料理

大阪出身的長瀨剛,擔任了9年的日本駐台官邸專屬大廚一職退役後,接受大倉久和大飯店的邀約,在山里日本料理餐廳擔任行政副料理長。3月正式上任新職的他希望能夠做出讓大家都喜歡的料理,他更期許自己能將手藝及經驗傳承給年輕廚師。「我超喜歡台灣,台灣料理很好吃、人們很親切。」說起在台灣的生活,長瀨剛的臉上堆滿笑容。他表示,台灣最棒的地方還包括「說日文也可以通」,在生活中,他更得到許多人的幫助。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江戶前壽司的熟成美味

位於台北市的壽司名店「鮨二七」,特色是熟成過後的「旨味」,採無菜單方式供餐,這基調鮮美的一頓,唯一的缺點是太難訂位。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秋季美食混搭風!在一星牛排館喝粵菜吊湯、日本料理店賣英國威靈頓牛排

如果你是牛排愛好者,對鄧有癸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他的餐廳「教父牛排」已經六度獲得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肯定,鑽研肉品50年,一塊牛排怎麼煎最好吃?擁有教父地位的鄧有癸,切肉、開火,各個步驟不用停頓思考,精湛的廚藝煎起牛排,駕輕就熟、行雲流水。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女記者交往富二代想嫁豪門過好日子,沒想她搬進豪宅同居就夢醒:不要碰有零錢包的男人

她是某電視台的記者,人生的目標是嫁入豪門,過好日子。今年夏天,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一個富二代。

日期:2023-08-22

職場生活

陸上巨型渡假遊輪啟航! 凱渡廣場酒店重新定義「親子同趣」

凱渡廣場酒店坐落於百年烏石港灣旁,緊鄰外澳沙灘,海天一色美景盡入眼簾,因此「海」成為這裡最重要的情懷。巨型遊輪意象的外觀醒目吸睛,內部同樣延伸對海的聯想與熱情;更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合作,打造星級餐食。立志要給旅客東北角渡假新地標的旅行印象,同時讓父母更加親近孩子。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蟹味棒比較貴就是有蟹肉?營養師跳出來:這2種都添加「結著劑」,吃多恐影響鈣質吸收…

不少人喜歡吃的火鍋料--蟹味棒裡,有沒有蟹肉?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上分享:香料可能有,蟹肉還真的沒有啦!

日期:2023-04-16

職場生活

2022年Off Menu星級主廚名單大整理!聚集10組備受矚目的米其林主廚、調酒師獻上「限定私房」料理

步入第三屆,今年2022 Off Menu Taiwan美食嘉年華即將在12月10日至12月1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重磅回歸!限量的早鳥票券開賣不到一天就迅速完售,由回歸的米其林主廚邀約全新主廚,準備帶給你全新的味蕾衝擊!一起來看看今年能與哪幾位名廚近距離互動,品嚐Off Menu「限定」的創意料理!

日期:2022-10-25

職場生活

名流日料

講究食材、訴求精緻的日本料理,看日料職人賣弄精湛刀工、發揮創意混搭菜色,板前烹製料理的表演,更像是上演一場秀。從傳統江戶前壽司,到各種生、熟食並陳的新創日料,各家料理長獨門功夫練得妥當,成為名流貴客興起私嘗、作東宴客的口袋名單。

日期:2022-05-18

職場生活

無畏.決心 年輕主廚的料理戰場

沒有老大廚的資深經歷,一群年輕主廚走進廚房,虛心拜師、藉由旅行學習,挺著一顆不怕失敗的挑戰心,在鍋碗瓢盆間熬出靈感、激盪新派的創意,以過人的膽識和耐力,做出個人風格鮮明的料理,讓你一嘗滿意。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爭鮮即起下架鮭魚生魚片,全因俄烏戰爭航班大亂!鮭魚進口價飆漲3成「有錢恐怕也買不到」

編按:連鎖迴轉壽司品牌爭鮮近來有民眾反映吃不到鮭魚生魚片,爭鮮週日(3/6)表示,因為俄烏戰爭導致航運班數減少,因此供應不足,在3/4起就下架鮭魚生魚片品項,握壽司及其他鮭魚產品將採限量供應,至於何時恢復供應,就要看國際情勢。

日期: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