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握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們上一次不計代價的激情演出是什麼時候?泰勒絲巡演那些場外的瘋狂群眾給我的人生啟示

就算你以前不曉得誰是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你一定多少聽說過她縱橫全球音樂界,讓年輕男女為之瘋狂的新聞。泰勒絲從小玩音樂,14歲開始作曲,16歲簽了唱片約,2006開始就火紅到現在,甚至越演越旺,變成全世界各國爭相邀請的第一女歌手。

日期:2024-03-14

投資理財

「我的錢拿去投資幾乎虧光了,對不起!」前空軍輔導長告白:20幾歲虧損到崩潰時,我靠3方法走出來

不少讀者希望我分享,自己是怎麼從虧損大賠中走出來的。其實我內心一直默默抗拒分享這段經歷,因為好不容易把這傷整理、安頓好,現在又要跑到內心深處把它拆封。但我向來鼓勵大家透過說或寫出來的方式來放下傷痛,總不能自己卻把那部分藏得好好的,所以決定在此說說我是如何走過漫長的復原之路。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防疫政策面》採檢爆量確診陽性民眾「無處可去」 靠快篩堵破口提升量能、有效隔離是關鍵

國內疫情嚴峻前所未見,如何提升快篩量能、儘快建立中央與地方對確診認定的標準,以及後續處理流程的共識,都是阻斷病毒散播、快速控制疫情的關鍵。

日期:2021-05-26

財經時事

逢疫情升溫、全國停電、股市暴跌 總統蔡英文出面喊話:國人請不要驚慌

國內適逢COVID-19疫情延燒,且連日來碰市股市大跌,今天又發生興達電廠事故導致全國多處分區供電等狀況,因此總統府下午舉行國安高層會議,會後由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敞廳發表談話。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恐潛藏9本土病例!紐籍機師社區趴趴走 醫師提4理由停辦跨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2)日公布跨年活動防疫指引,讓大家照過耶誕、跨年看煙火。對此,精神科醫師期期以為不可。他說,度過了兩百多天無本土病例的太平日子,台灣再度傳出紐西蘭機師感染給台灣友人的病例,這顯示台灣社會必須在生活與心理上再度進入防疫模式。他呼籲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只要戴口罩、不飲食就可續辦耶誕與跨年晚會,這是嚴重錯誤!

日期:2020-12-23

職場生活

高檔投資,你更需要搞懂自己!

想在高檔上想賺錢,又不願/不敢進場的投資人們,心裡面的情緒在說些甚麼?

日期:2014-07-22

職場生活

好質感文具

辦公桌上,品味好壞,看文具便知曉,在數位化時代亦如是。文具與你朝夕相處,自然最挑剔,順手、順眼、體面、質感,都在考慮之內。當文具拿出來的那一刻,證明你在用心思考,是個性的象徵。

日期:2014-01-16

產業時事

日本市場揮出安打 宏達電重返榮耀?

選在二○一二年的最後一天,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親自現身告白,新形象廣告裡一句「現在說輸贏還早」,寫透了這一年來宏達電的心情。靠著hTC J與蝴蝶機熱賣,讓宏達電重新站穩腳步,究竟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3-01-03

職場生活

分手需要學習

分手的方式最好使用電視術語fade out,慢慢但出,讓這段關係緩慢進入黑畫面,千萬別cut,突然切斷所有關係聯…

日期:200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