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損失厭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股市大跌,每天心情都在焦慮中度過…怎麼辦?做好這2件事,長期投資就能獲得不錯的收益率

以前亞馬遜的CEO貝佐斯有一次問巴菲特,「你的投資理念非常簡單,為什麼大家不直接複製你的做法?」巴菲特說,「因為沒有人願意慢慢地變富。」

日期:2022-05-16

投資理財

為何賣掉就漲,買了就跌?給新手散戶的投資建議:想要靠股票賺錢,你得戒掉一個壞習慣

在投資決策時,多花點時間研究心理學比研究投資對象更重要,很多典型的錯誤,不是因為知識不够,而是難以抵抗的人性弱點。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附近有全聯、7-11...為什麼「巷尾的雜貨店」生意一直都很好?從阿嬤的顧店方式看:做生意的眉角

我不明就裡了好一陣子。阿嬤個性很海派、跟街坊鄰居都很熟悉或許是生意好的原因,不過外籍媳婦也蠻會結交朋友的,實在不懂明明是同一家店,為什麼阿嬤、媳婦不同人顧店,生意會差這麼多。

日期:2020-07-22

投資理財

你的投資理性嗎:保證獲得24萬vs.25%機率拿100萬,你選哪一種?

你的投資是理性行為,或非理性行為?

日期:2020-03-12

投資理財

投資尋寶世界的快思慢想

海嘯後的政策榮景推升,投資人對風險的擔憂趨避,透露多頭行情未完待續

日期: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