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搖一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首次!LINE輸入「把拔」有超Q驚喜,哀鳳、安卓都可用 限時下載「7款免費貼圖」

88節、父親節即將到來,除了有店家祭出各式各樣的活動之外,聊天軟體LINE也特別推出全球首次曝光的小驚喜,只要輸入3組關鍵字,就會跳出超可愛的特效一同慶祝。此外,愛用LINE貼圖的民眾有福了!這幾天LINE又新增了7款免費貼圖,《今周刊》一次整理給有興趣的大家。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冷氣砸死女大生/「一堆半路出家」師傅曝這行黑暗面…專家:「1貪念」最易出事,一輩子賠不完

新北市板橋區週四(7/20)發生高樓冷氣機墜落砸死人意外,一名黃姓政大女學生遭冷氣機砸中喪命,事件曝光引發外界譁然,民眾紛紛痛批工安做得不確實害死一條人命。對此,有施工師傅直言,從業者趕時間、忽略施工細節,加上冷氣廠商更換材料,往往成為施工時的不定時炸彈。而有專家也指出,不少人心中存著一點貪念,只要一出事,「你這輩子都賠不完。」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老闆說shake a leg,千萬別抖腿給他看!

快下班了,Sally和同事們在辦公室裡還在手忙腳亂,趕一個案子的進度。外籍老闆經過,說了:Shake a leg there! We’ll never finish if we don’t hurry up.搞什麼?這時候為什麼叫人抖腳啊。Sally簡直要抓狂了。

日期:2022-10-14

職場生活

立志「每年救一個學生」的國小校長:他們雖然只是學校的0.1%,但都是家裡的100%

我從第一天擔任校長以來,便以「我的教育原頁」取代「我的教育願景」,目的在提醒自己:無論何時何地,總不要忘了教育的初衷。每個學生雖然只是學校的0.1%,但他們都是家裡的100%。

日期:2022-09-07

品味人生

看顏色、聞味道⋯⋯8 秘訣教你挑對醋!

醋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調味料,不管是白醋、黑醋、水果醋等,其釀造的原料不盡相同。如何選擇一瓶好醋?又該如何保存?掌握8 個重點就對了!

日期:2019-06-25

今選頻道

名醫41歲中風10年後又罹鼻咽癌三期!「上天給我的考題躲不掉」

51歲「型男」醫師邱顯學擁有中西醫雙執照及腦神經專科訓練,曾任高雄長庚中醫病房主任,專長是治療腦中風。

日期:2019-06-17

職場生活

「BeeTalk」宣布將停止營運 一代交友神器為何殞落?

知名交友軟體「BeeTalk」日前發出公告,宣布將在5月20日停止營運,此消息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曾經紅極一時的「交友神器」2014年4月在台推出,曾創下上架首月台灣用戶數就突破2百萬的紀錄,當時穩居App Store和Google Play排行榜好一陣子,還曾找來蔡依林擔任代言人,但當年的風光卻與現在收攤的消息形成強烈對比。

日期:2019-05-07

職場生活

火鍋店冰淇淋很難挖?員工曝真相

你曾到火鍋店享用免費冰淇淋,卻發現挖不動嗎?

日期:2018-08-06

職場生活

LINE端午節限定活動! 搖一搖就送開運粽 最大獎有LINE Point 600點

端午節即將到來,通訊軟體LINE也推出「粽粽有賞」活動,用戶在活動期間購買限定貼圖或是完成小任務,就可以獲得「開運粽」,每個粽子裡面都有小驚喜!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老將、軍師重塑夏普電視品牌 銜命挑戰年銷千萬台

郭董喊「在中國銷售一千萬台夏普電視」,讓夏普重返榮耀。被賦予這項艱鉅任務的,是富士康校長陳振國與廣告軍師袁學智,他們聯手出擊,已在中國電視市場,掀起腥風血雨的戰爭。

日期: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