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搖滾樂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們上一次不計代價的激情演出是什麼時候?泰勒絲巡演那些場外的瘋狂群眾給我的人生啟示

就算你以前不曉得誰是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你一定多少聽說過她縱橫全球音樂界,讓年輕男女為之瘋狂的新聞。泰勒絲從小玩音樂,14歲開始作曲,16歲簽了唱片約,2006開始就火紅到現在,甚至越演越旺,變成全世界各國爭相邀請的第一女歌手。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北京從未統治過卻稱有主權!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大選,華爾街日報:衝擊地緣政治,「這族群」是最大變數

隨著全球地緣政治在近幾年內發生的重大變化,2024年的台灣大選受到全球前所未有的關注。外媒分析稱,這場選舉結果雖然充滿各種不確定性,但這場近2千萬選民投票的選出來的領導人將面臨來自內部與國際上的嚴峻挑戰。

日期:2024-01-13

職場生活

從生魚片壽司到紅酒起司,矽谷科技公司裡為何到處充滿了食物?工程師揭:這風潮得從2005年說起

90年代的矽谷其實沒有這麼變態,工程師只要有自己獨立的小房間就算是沾沾自喜的小福利,那時科技公司的福利和一般公司並沒有不同。這傳統自 Google 2005年入場後完全被顛覆。現在的矽谷科技公司莫不爭先恐後處處給員工小驚喜,從洗衣、燒飯、理容、按摩,無微不至地提供照顧。重點就是要酷,要讓外人羨慕。

日期:2023-12-0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我們沒有要搶人類飯碗!AI擬人機器人同台齊喊「不會造反」:開發者對我非常好、我很滿意現狀

全球首場人工智慧(AI)機器人記者會7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9名各具特色的擬人機器人(humanoid robot)罕見同台亮相。眾AI機器人強調,它們的職責是與人類並肩工作並提供幫助,無意搶走人類的飯碗甚或推翻人類統治,儘管它們暗示自己當政府領導人會更有效能。

日期:2023-07-10

職場生活

林書豪23歲暴紅「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曾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他如何變身影響力投資大亨?

在林書豪加入前,高雄鋼鐵人隊戰績簡直讓人不忍卒睹,上半季像災難片,球隊如一盤散沙,戰績竟然只有寒磣的兩勝十七敗。林書豪加入球隊之後,能不能把鋼鐵人拉出墊底的泥淖還不好說,但他連續兩場指東殺西,連破聯盟助攻紀錄,隊友能力值彷彿跳升數個級別,在場上,他的「影響力」還是無所不在的。不僅如此,球場之外的林書豪,經歷過黑暗低谷,找到了「影響力投資」這種工具,也摩拳擦掌,準備妙傳,「助攻」資源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不養雞父親就放生他!29歲工程師無奈返鄉…砸2千萬買設備、更在雞舍蓋錄音間「養出搖滾雞」

2003年,29歲的阿福(陳健福)就面臨人生中重要的十字路口。在屏東養雞的父親年事已大,決定分家產。他想將家中田地均分給3個兒子,但條件是:阿福必須返鄉,否則就分不到。那時阿福在北部當工程師,收入還不錯,他熱愛搖滾樂,平時的休閒娛樂就是彈彈唱唱,偶爾參加音樂祭演出。他從沒將「養雞」視為生命中的選項,直到父親提出要求,面臨困難抉擇。最後,他回去了!卻不甘於只是養雞,狠砸2千萬引進德國設備,以科技養雞,還在雞舍上方蓋了一間錄音室,成為南部知名的樂團聚集地。聽搖滾樂長大的雞,被稱為「搖滾雞」,更舉辦「農人祭」,替農民發聲,匯聚影響力。

日期:2022-11-06

品味人生

薇薇安用龐克搖滾英國

2022年即將結束時,時尚圈一代傳奇設計師殞落,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週四(12/29)與世長辭,享壽81歲。至於逝世原因,目前尚不清楚。Vivienne Westwood時裝設計室發表聲明,薇薇安魏斯伍德29日在南倫敦克利普罕(Clapham)家中安詳辭世,家人也陪伴在側,並表示薇薇安魏斯伍德熱愛設計、寫書和藝術創作直到最後一刻,世界需要像她這樣的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薇薇安魏斯伍德的丈夫、同時也是創意夥伴安德烈亞斯克朗塔勒(Andreas Kronthaler)也悲痛表示「我將繼續在心中懷念薇薇,我們一直工作到最後,她留給了我很多待辦事項。謝謝親愛的。」薇薇安魏斯伍德1941年4月8日出生在英國德比郡的一條村莊,曾當過小學教師,她人生的轉捩點是替搖滾樂團「性手槍樂隊」(The Sex Pistols)設計舞台服裝,將時尚和音樂融合在一起,帶領起龐克風潮,之後建立起以自己名字為名的時裝品牌,從此踏進時裝之路,更被喻為「龐克時裝之母」。她也對時事相當關心,例如氣候變遷、環境汙染,都成為她設計的素材。由於對時尚的貢獻,薇薇安魏斯伍德1992年在白金漢宮,接受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頒發的大英帝國勳章;且在2006年受封為「女爵士」。「我進入時尚界的唯一原因就是要摧毀『從眾』這個詞」,薇薇安魏斯伍德在2014年傳記裡曾這麼表示。2018年受訪時她承認自己一直都在宣傳理念,「我用時尚來挑戰現狀」。(原文刊載於2008/9/25,更新時間為2022/12/30)

日期:2022-09-25

產業時事

為何美《降低通膨法》生效 拉了鴻海電動車攻美國市場一把? 這款農業拖拉機意外成奇兵!

本月中,在1970年代英國經典搖滾樂團 Free成名作「All Right Now」的開場音樂鼓噪下,一輛無人駕駛的曳引機冉冉駛入鴻海在俄亥俄州廠房舉辦的發表會場,引來滿堂掌聲。

日期:2022-08-26

產業時事

她82歲5天遊5國體力超好!狂愛巧克力冰當早餐、帶孫看U2!關於裴洛西,讓人很意外的point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短暫訪台,她挺台灣的立場與言論讓台灣颳起一陣裴洛西旋風,一直到47歲才正式踏入政壇的她,有許多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日期: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