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搬回香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嘉誠1.1兆財產重組、名單竟沒3金孫!李澤楷前女友梁洛施不悲傷「生1兒子有1個億」

香港首富、長和創辦人李嘉誠身家約360億美元(約1.1兆元台幣), 4年前宣布退休後,財產分配動向備受關注。近日家族重組長實和長和部分持股架構,讓外界想像,是否會將資產全數重新分配。

日期:2022-08-21

產業時事

阿里巴巴「回港」是訊號!謝金河曝美中角力深水區:裴洛西來不來台,台灣只是借用的舞台

阿里大搬家,美中金融戰開打!過去一年來,美國強力要求中企在美國上市的企業,必須遵守公開揭露的財會準則,特別是公司審計底稿的核實權限,雙方一直僵持不下。最近除了滴滴宣布從美國下市外,阿里也有更進一步動作,將改變原本在香港第二上市改為第一上市,大多數籌碼搬回香港,這是阿里準備回港的重要訊號。

日期:2022-07-28

產業時事

新疆棉花意外撞擊中國股市

如果股市是經濟的櫥窗,那麼春江水暖股市最先知,在股價紛紛下挫中,似乎預告中國經濟向下調整的壓力。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黎智英:在台灣,我畢竟是個外人!

9月初驚傳有買家洽購台灣《壹週刊》、《蘋果日報》與《爽報》,媒體大炒黎智英將撤出台灣。12年前,黎智英雄心壯志進軍台灣,發展事業、置產、買股,還拿台灣身分證,如今為何他的心境出現大逆轉?

日期: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