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摔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存股花旗銀行15年慘賠90%...「股市裡一堆山道猴子」還以為金融股大到不會倒,他揭投資2大迷思

山道猴子以高槓桿舉債度日賺取網路流量,最終因低估風險承受度在山道上中離他在IG上短暫而璀璨的人生。而股市裡難以計數的猴子們也同樣在上竄下跳的猴市中,或是短進快出的消耗手續費成本,或是買入高槓桿ETF消耗時間價值,或是ALL IN單一個股明牌,在市場波動中被一波洗出場。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80歲金鐘影后馬之秦病逝…《昨夜星辰》《一剪梅》代表作!自豪70多歲背長篇台詞「一句不落」

金鐘獎影后馬之秦周二(11/1)凌晨在睡夢中辭世,享壽80歲,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接受基督教論壇報訪問時證實消息,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牧師表示,馬之秦安息前的一兩天,雖然病體孱弱,但還是充滿著信心和盼望。

日期:2022-11-01

職場生活

空拍大師齊柏林子女 鏡頭下的堅持與脆弱 父後四年 用成長痛理解攝影人

在二十六歲的齊小育長袖白襯衫下,不仔細看不會發現「心愛的豬」四字刺青。她屬豬,「豬妹」就是空拍大師、已故導演齊柏林對女兒的暱稱,她身上的第一個刺青,濃縮自二十歲生日時父親手寫卡片的關愛。「卡片內容就是支持我,希望我可以永遠開心。」齊小育說,有時候刺青也是一種療癒,父親在世時不准她刺青,她就一直藏起來。「我很難過時就會看一下這個。」齊柏林過世後,她又在這個刺青右方刺上了爸爸的背影。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曾摔斷手用鼻子演奏、堅持不取消任何演出 大提琴家張正傑走過3年復健:可以拉琴就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3年前因一場意外摔斷左手腕,卻從未取消任何一場演出,3年來,透過積極復健與治療,左手已完全恢復,回顧過往,張正傑笑說,現在的左手是屬於大家給予的力量「可以拉琴,就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日期:2021-07-22

全台防疫報導

募9288萬元購救命神器、昔領頭助陣中華隊!「女漢子」賈永婕:最好的身教就是不放棄!

20210619編按:「救命神器HFNC就要來了,請再等我一下!」,藝人賈永婕於臉書發文,在確認各大醫院需求後,已與朋友以及企業們合力募資9288萬元、共購買344台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截至17日晚間已送出238台救命神器,而數量仍在持續增加中。她在臉書感謝朋友們相挺,ICU醫生陳志金則是留言感謝賈永婕:「一早看到這消息,此刻坐在馬桶上的我,眼淚不停的流下來!」作家吳若權、吳淡如,藝人宥勝、主播陳海茵也都紛紛來賈永婕的版上留言,感謝她的熱血義行。而作家米果回憶,2013年曾在東京巨蛋WBC第二輪賽事中,中華隊與日本隊緊咬廝殺、不停延長局數,他看見賈永婕帶著全場台灣人喊加油:「或許賈永婕自己都忘了這件事,但是當時也在一壘側的我,不會忘記。」賈永婕在《51.5公里的瘋狂——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書上,寫道自己的人生態度,反映在這些事情上,她確實真的是個「熱血女漢子」!

日期:2021-06-13

職場生活

好好地「道別」才是真正的面對...瑞瑪席丹遭逢摔車、愛人喪命 那些曾糾纏她的夢魘蛻變成人生養分

曾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瑞瑪席丹,總帶給人們一種陽光、熱血的朝氣,然而,她知道許多過去的夢魘還是很纏人。她曾逃避,但咬緊牙關又選擇面對,直視人生的高低起伏。

日期:2021-03-03

品味人生

穿越北橫的狠美騎兵

騎著義大利血統的Guzzi V7 Classic駛進GOGOBOX, 摘下與香奈兒Coco Mademoiselle 香水廣告同款的Ruby安全帽,這位將重機騎得優雅的女騎士陳稚螢,細緻的妝容、從容的舉止,很難想像前一刻她還在山道上奔馳,冒著冷風和小雨,從新竹飆到石門水庫。

日期:2019-10-08

品味人生

尋找自由 重機公路之旅

像是一種魔咒,只要聽到Steppenwolf的《Born to be Wild》唱起:運轉你的發動機,繼續向高速公路前進,尋找一個冒險……。歌曲鼓譟著血液裡的熱血因子,渴望像電影《逍遙騎士》那樣的自由精神,令人忍不住也想買輛重機,上路旅行! 從引進到開放路權,台灣重機族群日益增長,而重機文化向下扎根,漸漸衍生出自我風格,於是,重機從賽道奔馳的猛獸,變成了浪漫公路旅行的好夥伴。而這幾位騎士,騎出自己的態度,做一名「Cafe′ Racer」。

日期:2019-10-08

品味人生

「等紅燈那60秒,我才能吃飯…」他當外送員月入8萬 付出這3個代價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Eats正夯,也讓外送員待遇,成了熱門話題;對此,1名外送員透露,他每天至少工作12小時,月收入達8萬元以上,但此等「高薪」,是靠全年無休、沒勞健保,以及自行負擔油錢、罰單等代價換來的,有時甚至忙到邊騎車邊吃飯,「停紅綠燈就開始嗑啊!」

日期:2019-10-01

幸福熟齡

葉金川/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50歲後,擁有改變的勇氣,我要活得更精采

當時58歲,完成87座百岳,心想,也許60歲前爬完百岳不是夢,於是我將60歲前完成百岳列為第一優先心願,寫下這目標,心情反而是從憂鬱的谷底爬升,感覺自己就像個年輕人。

日期: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