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摩根投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720億元活水要來了!勞動基金今年度國內代操「榜單揭曉」 安聯、兆豐等六家國內外投信出線

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辦理新制勞工退休基金及國民年金保險基金的(民國)112年度第1次國內投資(相對報酬型)委託經營業務,周五(11/3)宣布經評審小組詳審查投標業者的經營計畫建議書及其簡報後評定成績。評審結果評定,安聯投信、兆豐國際投信、宏利投信、施羅德投信、野村投信、摩根投信等六家國內外投信業者取得簽約資格。勞動基金運用局在聲明中指出,最後得標結果仍將以正式書面通知,續行辦理相關行政事宜。

日期:2023-11-03

職場生活

找百萬年薪工作?機會都在這!聯發科、中信金、國壽…投信圈最年輕董座紀錄者教你「怎麼上班」

「我能文能武又知書達禮,為什麼薪水還是這麼低呢?」你常有這樣懷才不遇的感覺嗎?

日期:2023-01-09

投資理財

經濟下行期 股債五五搭 價值股、高息股首選 資產配置換檔 「抗衰退投資組合」出爐

聯準會釋鴿派訊號,帶動市場氛圍轉好;但投信提醒,升息後遺症下,明年美國經濟可能放緩或衰退,預估未來美股仍將持續波動,投資上建議側重價值股。

日期:2022-11-02

投資理財

上半年創半世紀來最慘跌勢 下半年有望回神? 市場雜音多 投資美國科技基金須放長線

通膨見頂下,近兩個月來,那斯達克指數漲逾兩成;但投信提醒,在企業獲利下修、商品庫存水位偏高等雜音下,科技股仍將面臨較大波動。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低本益比、解封利多 拉美、東歐、亞洲該押哪塊? 新興市場投資 安全區、地雷區一次掌握

今年新興市場經濟成長率預估將優於成熟國家,挾帶低本益比及解封商機,東南亞有望成為今年新興市場表現最佳區域。

日期:2022-01-12

產業時事

台積電股價站回10日線》日本設廠進度、毛利升多少、3奈米製程推延?法說會前4大關鍵猜題一次看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14)日下午將舉行法說會,在法說會前夕,股價以小漲開出,一度站回10日線、挑戰回到580元的關卡。預估在今日的法說會上,法人的關注焦點將放在以下四點,包括:漲價後毛利率能提升多少?訂單重複的情況是否有改善?日本設廠將進一步提升資本支出金額?3奈米製程是否延宕?

日期:2021-10-14

投資理財

「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正式上線!數十檔基金、九大壽險陣容堅強

涵蓋數十檔境內、外基金、多達二十幾個基金品牌,並且由九大壽險業者提供三大保障型保險產品,結合投資與保障,更將退休準備教育、公益等觀念於一站的「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於「基富通」上線!

日期:2021-09-27

產業時事

你的基金恐遭殃?全球機構法人愛股遭中國監管風暴襲擊 重押「反壟斷黑名單」就得小心

4月13日,中國市場監管總局聯合中央網信辦及稅務總局,召開互聯網平台企業行政指導會,約談34家互聯網公司,要求企業進行整改,符合反壟斷規範。諸如科技巨頭百度、騰訊、阿里巴巴、新浪、網易,及知名中概股京東、美團、拼多多、攜程、嗶哩嗶哩等,都位列反壟斷名單內。

日期:2021-09-07

投資理財

你的基金遭殃了?全球機構法人愛股慘遭中國監管風暴襲擊 重押「反壟斷黑名單」就得當心

4月13日,中國市場監管總局聯合中央網信辦及稅務總局,召開互聯網平台企業行政指導會,約談34家互聯網公司,要求企業進行整改,符合反壟斷規範。諸如科技巨頭百度、騰訊、阿里巴巴、新浪、網易,及知名中概股京東、美團、拼多多、攜程、嗶哩嗶哩等,都位列反壟斷名單內。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曝險警示2 中國監管風暴重災區 盡是全球機構法人的愛股 重押「反壟斷黑名單」、持有中國地產債 留意!你的基金恐在風暴核心

四月十三日,中國市場監管總局聯合中央網信辦及稅務總局,召開互聯網平台企業行政指導會,約談三十四家互聯網公司,要求企業進行整改,符合反壟斷規範。諸如科技巨頭百度、騰訊、阿里巴巴、新浪、網易,及知名中概股京東、美團、拼多多、攜程、嗶哩嗶哩等,都位列反壟斷名單內。

日期: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