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撤回條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當「流水戰」轉為「堡壘戰」 港人為何更茫然?

現在的香港變了,對解放軍的恐懼感加深、對暴力抗爭感到疲勞,而結果則是對下一步感到茫然,「反送中」的抗爭能量恐將漸被削弱,香港又將何去何從?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港府撤例兩面手法?反送中5大訴求 只接受1個半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周三突發表電視講話,說逃犯條例修訂引起的示威和衝突持續兩個多月,對很多香港人而言,這個城市變得很陌生,令每一個香港人都感到震驚和傷心。以前香港人說林鄭月娥連衛生紙都不懂,但這段話告訴人們,林鄭月娥很了解最新港情。

日期:2019-09-05

產業時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確定撤回逃犯條例!急踩煞車的3個關鍵

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已蔓延近3個月,今(4)天首度露出突破的曙光。寸步不退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正式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以緩和香港膠著情勢。令人好奇的是,為何是選這個時間點撤回條例?而林鄭月娥急踩煞車的理由,又是什麼?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台灣人必須記住的一堂課》從期待到絕望 「一國兩制」香港實驗22年幾乎崩壞!

6月16日晚上,發起單位民間人權陣線宣布,共有200萬人參與第四次「反送中條例」遊行,輕鬆突破6月9日創下的103萬人紀錄;即使是香港警方極為保守的估算,遊行人次也遠高於上周公布數字。

日期:2019-06-19

產業時事

台灣人必須記住的一堂課 被消失的香港

6月16日,百萬群眾再度湧上街頭,要求香港政府撤回《逃犯條例》。回歸以來,中國政府的步步進逼,已讓香港原有的國際金融中心光環蒙上陰影;這次修法,更將削弱香港人珍視的自由法治基礎。退無可退之下,香港市民只能邁開步伐,用力為自己發聲。他們的期望,就只是維持現狀,別讓記憶中的美好香港,如此輕易地消失無蹤。

日期: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