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撤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房租一次漲10萬把「生活工場」嚇跑,這公館房東2年後「降價求客」哀嘆:●●萬已退無可退…

新冠(COVID-19)疫情延燒逾2年,嚴重衝擊各地商圈,包括西門町、東區、公館、永康街等皆有不少店家被疫情及漲翻天的租金擊垮,紛紛收店停損,也讓空置的黃金店面不是租不出去,就是一再轉換租客。據了解,公館商圈的「生活工場」在地經營20年,2年前卻因房東一口氣漲租10萬,無奈之下含淚退場,新租客撐沒多久也火速撤店,如今即使降租也租不出去,但房東仍大嘆目前的租金「已經退無可退了。」

日期:2022-03-25

投資理財

護國神山台積電超威 專家對南部土地信心爆棚

台灣CCIM不動產投資協會發布最新商業不動產投資信心指數,辦公、飯店、店面、土地四大投資項目中,專業投資人最看好土地開發,尤其是南部土地,專業投資人開發信心首度超前北部、中部,名列三大都會第一。

日期:2020-09-30

投資理財

羅奇示警:雙底衰退機率超過50% 美元明年將崩跌

知名經濟學家、耶魯大學高級研究員羅奇(Stephen Roach)警告說,美國雙底衰退機率愈來愈大,美元明年將會崩跌。

日期:2020-09-30

產業時事

美國出手 中芯追趕台積電之路更崎嶇

中國大陸最先進的本土晶片代工企業中芯國際試圖趕上業界龍頭台積電,除了雙方之間的巨大技術差距,美國的制裁將使中芯的追趕之路更加崎嶇。

日期:2020-09-30

投資理財

投資戒急用忍!顏炳立:現在買預售屋三年後還是跌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29日表示,疫後房市到處傳出秒殺、買爆,投資客大掃貨。但現在價格倒掛情況並未改變,投資依舊沒有明天,現在如果買一坪100萬元的預售屋,三年後交屋可能賣不到100萬。

日期:2020-09-30

職場生活

天母商圈撤店再+1...伯朗也要離開了 細數這些年和天母說掰掰的名店

台北市天母商圈又有店家要撤出!伯朗咖啡館「天母二店」公告,因「租約到期」將在今年12月31日停止營業。事實上,不只伯朗,近年來已有許多知名品牌相繼撤離,讓外界不禁認為,天母商圈已逐漸走向沒落。

日期:2019-11-20

品味人生

月銷30萬片爆蝦餅 來安平就愛這一味!

火傘高張,台南安平的人潮依舊絡繹不絕;在安平,遊客們相約互等的地標不是舊城牆也不是砲台,而是矗立在老街口的安平小舖。安平小舖創立至今整整10年。總經理蔡震宇看著藍空下這幢一手打造、閃亮吸睛的旗艦店,若有所思地說:「你很少聽過做晶圓、面板有做到百年企業吧?但是做食品可以。只要掌握關鍵技術、恪守食安原則、持續品牌創新,賣蝦餅也可以呷三代人。」

日期:2019-09-20

投資理財

靠金店面收租神話破滅?顏炳立:店面投資冷到爆!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發表最新市場觀點,他表示,店面投資市場繁華已盡,一則東區店面空店潮的新聞,把店面市場夢幻的高收益、高價格打入凡間,道盡了店面投資市場的一場遊戲一場夢,店面價不跌、不會有空置的神話破滅了!

日期:2019-06-03

投資理財

「極度乾燥」出走、永福樓收攤...東區商圈「倒店潮」不是你想的那樣

台北東區的逐漸沒落已不是新聞了!檢討的聲音,解救的藥方也都有人開出,但是仍然阻擋不了知名店家一家一家撤出的頹勢,最近又傳出知名潮牌極度乾燥(Superdry)東區店面關燈歇業,加上全球首家24小時書店也確定將熄燈走人,一幅人走茶涼的景象,令人不勝唏噓,孰令致之?

日期:2019-03-15

投資理財

【西門町淘金術之一】擁23店面、月收租金3千萬 他靠三招成西門町包租王

走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只要提起「店面王」,每個人都會不約而同稱呼「Seven董仔」這號人物,他正是在西門町持有店面最多的林世昌。

日期: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