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撤銷執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0年來第一家!鏡電視新聞台准設,NCC設史上最嚴格附款如何落實?借鏡英國、韓國作法

歷時兩年的申請,《鏡電視》獲得NCC衛星電視申設許可,卻被附帶40條附款,堪稱史上最嚴格,學者提兩大建議落實評鑑制度,把關我國電視新聞環境。

日期:2022-01-25

產業時事

花蓮中區青年小組:化身部落圍牆,捍衛族人權益

因為6座養雞場的興建計畫,花蓮發起近年來規模最大的環保抗爭行動。太巴塱部落青年從叔叔、哥哥們身上學到,年輕人要挺身而出,成為部落的圍牆,替族人擋下一切紛擾。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用銅板賺大鈔 夾娃娃機暗藏賭博歪風

曾經僅是帶有趣味性質的夾娃娃機,幾經轉化後創造出各種樣態,機台內放紅包、藍牙喇叭或是變更遊戲方式等,在在挑戰過去主管機關對夾娃娃機管理的界線。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實測報告》各國主要電商網站 在中國連線都NG 馬雲力推數位自由貿易 中國網路長城卻愈築愈高

二○一七年,很多事情都顛倒了。全球化霸主美國在川普接任總統後,拋下自由貿易的大旗,玩起保護主義;中國不但猛搖全球化大旗,還推起電子商務聯合國。然而美墨高牆還沒蓋,中國網路長城,卻愈築愈高……。

日期:2017-04-06

產業時事

為求安全下莊 隱匿洗錢案10個月

喧騰一時的兆豐銀紐約分行涉洗錢案,如今反而不再是外界聚焦重點,但在檢調眼中,蔡友才為了自己的利益,長期隱藏這條火線,仍然存在許多不法情節。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劉明康一手主導兩岸金融大戲

4月25日,銀監會主席劉明康與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兩人手一握,兩岸的金融交流才算正式啟動。劉明康是誰?他可是所有台灣銀行老闆魂牽夢縈的關鍵人物!

日期:2011-04-28

財經時事

三合化學媳婦熬成婆 p.98 

「如果園區廠商都能接受化學原料回收再利用的觀念,才有可能解決高科技、高污染的問題。」由於處理國內廢溶劑最大業者昇利化工遭環保署撤銷執照,工業局緊急出面協調備用廠商處理,一時之間,在園區推動化學原料回收再利用多年,卻因為高科技業者普遍缺乏原料回收觀念,甚至慘澹經營多年,曾經差點連建廠利息都付不出來的三合化學公司,一夕之間成為台積電、聯電等大廠求助的對象。

日期:200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