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擁恆文創園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與癌症拚搏到最後一刻!豬哥亮風光背後的酸甜苦辣

豬哥亮,這位草根性、親和力極強的秀場天王,在世俗眼光中,似乎沒有辦法面面俱到,將家庭照顧的很好。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卻是一位不太需要別人照顧的長者,當大腸癌無情摧殘時,他緊咬牙根,為了兒女和觀眾,搏命拚到人生的最後一刻。

日期:2019-05-09

產業時事

這些老闆生意越做越大

今年六月,老牌營建股全坤建設進行董監改選,持股達二成的萬安生命科技創辦人吳珅篁,以其姊吳麗真所擁有的慈雲國際競逐董事,順利以第一高票拿下一席,替他近年積極布局的營建股族群再下一城。除了全坤建設,他以家族投資公司持有大華建設約四成股權,每逢董監改選,動向即備受矚目,堪稱近年上市營建公司不可忽視的一股勢力。

日期:2018-07-19

財經時事

萬安前董座找盟友加碼華建 持股超越林家 吳坤篁入主華建 將投資「亞洲最大墓園」

日前本刊獨家披露大華建設(以下簡稱華建)可能變天,三月三十一日,華建公告今年董事、獨立董事提名名單,除了華建前董事長林文亮家族、萬安生命前董事長(華建大股東)吳珅篁,還出現一位新臉孔——上櫃公司晟楠科技董事長林朝榮,以七%持股,成為華建第三大股東。

日期:2017-04-06

品味人生

3.7億拓寬偏僻山路 真能振興地方?

過去幾年,政府制定多項投資計畫,期望藉由擴大公共建設支出,帶動國內景氣;但浮濫無謂的地方建設,不僅難以刺激經濟發展,更將讓國家財政赤字更形惡化。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萬安生命前老董 為何大買虧損華建?

去年虧損的營建股大華建設,在六月股東會改選前夕,爆出萬安生命前董事長吳珅篁個人的投資公司入股消息,讓股價大翻身。吳珅篁為何看好華建?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日期: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