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擁抱變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妝面膜、健身器材、休閒零食,換腦袋迎疫情海嘯 疫中拚轉型他們這樣做

疫情三級警戒持續逾六十天,備受衝擊的美妝業、百貨開店的零售品牌該如何因應?面膜大廠軒郁國際、本土按摩椅龍頭督洋生技、休閒食品黑馬品牌大眼蝦,不浪費危機,透過存量深耕、放大電商和異業合作等策略,逆勢突圍。對這三家企業來說,市場最嚴峻的時候,也是最好的轉型和強化核心的關鍵時。

日期:2021-07-21

職場生活

一個問題,檢視自己是否成長

新的一年到來,除了回顧過去一年的自己是否有所成長,也能透過改變或捨棄喜愛的想法,啟動新的學習與行為,獲得更多有意義的成長。

日期:2021-01-06

產業時事

金融研訓院40周年 以創新擁抱智慧永續 推升台灣躍進 第十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形塑優質金融環境

身為政策智庫、為台灣培訓無數金融人才,成立迄今40年的台灣金融研訓院日前盛大慶生並舉辦第十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頒獎典禮,成為金融界一大盛事。

日期:2020-12-31

職場生活

擁抱敏捷,趕上變化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變化,讓綠藤生機緊急更改年度策略、並加快新決策的循環,這也讓我再次理解到,我們要擁抱變化、克服挑戰,因為這也是成長的機會。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再見,誠品敦南店

即將熄燈的24小時書店、誠品敦南店是大家共同的回憶,而對綠藤生機來說,真正走到線下、開設實體專櫃的起點,就是在誠品敦南店。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我很享受風暴中突圍的樂趣!

經歷過「水餃股」、SARS期間營業額曾一個月內減少一半的日子,面對挑戰與變化,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從中找尋逆勢突圍的事業哲學,讓晶華能躋身股王,即使面對新流感,也能從容以對。

日期: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