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擇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家大業大卻硬是讓自己的女秘書成為兒媳婦...劉墉舉2案例看擇偶:只要找到互補誰說媽寶一定沒出息

媽寶因為多半是被媽媽寵出來的,所以總期盼媽媽的疼愛跟肯定。即使有一天談戀愛,也會潛在地希望「那女生」會像媽媽一樣疼愛他。很多媽寶後來娶的太太跟他媽媽像、面貌像、個頭像,連發脾氣都像,就是這個道理。甚至可以說媽寶因為從小被媽媽管慣了,當他遇到個帶幾分「悍」的女生,會特別有好感。溫柔嬌小的女生不見得吸引他,反而強壯爽利的女生能給他安全感。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Coffee Meets Bagel首席創辦人 Arum Kang 揭露千萬次配對數據 解鎖戀愛密碼 台灣人認真交友指數亞洲第一 ! 工程師為理想伴理首選

曾配對超過 2 億次的線上交友軟體「Coffee Meets Bagel」,致力為全球千萬用戶營造安全環境、建立真實交友關係, Coffee Meets Bagel 的共同創辦人與首席執行長 Arum Kang 來台舉辦盛大白色情人節派對,網紅們齊聚一堂,共同解鎖戀愛密碼,用 MBTI 探索和另一半的天作之合指數!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曾那麼相愛,結婚後卻處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為什麼婚姻會走到「婚內孤獨」?這些人多有1共通點

最近,我收到讀者小美的一封來信,通篇都在吐槽老公的不是。她覺得自己當初嫁給這個人,真是瞎了眼。小美一直以來是一個文藝女青年,情感豐富,心思細膩,喜歡浪漫。可老公大強卻是個悶葫蘆,兩個人平時在家,常常話不投機,小美覺得老公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的精神世界。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35歲年收入200萬有房又有車的高富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朋友?2案例一針見血道出多數大齡單身原因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我不喜歡⋯⋯,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一首《一輩子的孤單》唱出了很多「孤男寡女」的心聲。為了尋找那個對的人,他們憂心忡忡,一次又一次地錯失機會。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摯友在職場也能是最佳夥伴?巴菲特「沒他哪有現在地位」 揭密最偉大夥伴蒙格:他不只是股神旁的配角

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黃金搭檔蒙格(Charlie Munger)於11月28日逝世,享耆壽99歲,未來波克夏股東會將無法看到兩人的絕妙互動,投資史上最偉大的夥伴關係就此走入歷史。

日期:2023-12-02

職場生活

2個碩士孫不婚,嬤出招:先結的給500萬...他年收百萬對象限「月薪3萬」,奇葩理由曝光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峻,關鍵原因在未婚族群逐年擴大。據內政部2021年統計,25歲到44歲適婚人口中,未婚率已達49.36%。除了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共度餘生不容易之外,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也成為隱藏原因。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資深社工指出,有一名76歲的阿嬤帶著分別為83年和79年次、都是碩士學位、有正當工作,身高180以上的孫子到美滿中心,並拿出一本有800多萬定存的存摺,揚言要給先結婚的孫子500萬,後結婚給300萬。

日期:2023-08-28

投資理財

男女都適用的發財之路:如何跟百萬富翁結婚?

和好對象結婚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電影《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問道:「你不知道富翁就像美女嗎?你不會只因為漂亮就娶她,可是天哪,難道美貌沒推上一把嗎?」

日期:2023-05-23

投資理財

「我喜歡」成投資敗筆...吳淡如送北海道房產沒人要,點名Joeman「乾媽送你」,分析3點購屋致命傷

知名作家吳淡如時常在臉書以自身獨到見解,分享理財及投資房產心得,她透露過去投資敗筆都發生在「我喜歡」的非理性因素上面,直呼:「感情用事就做長期投資是很可怕的」。吳淡如透露,8年前她花約莫80萬日圓(現今約新台幣18萬)在北海道小樽買了一間60坪舊房子,沒想到卻被無預警拆錯房子,拿了65萬日圓保險理賠金,但她卻苦惱不知該如何處理這間房,「因為重建成本太高,送親戚都不要」。

日期:2023-05-04

職場生活

記憶力差?那就多看「高顏值」帥哥美女補腦吧 但千萬別互動!研究:因為男生會「短暫變笨」

喜歡看面容姣好的俊男美女,可謂人之常情;不過經常觀看高顏值異性或偶像,竟可能對大腦有潛在好處?《Evolutionary Psychology》研究指稱,觀看高顏值的異性照片,可以短暫提升記憶力與認知能力,且同樣的效益在男性與女性上都有所相關。

日期:2023-04-10

投資理財

「我跟你說,單身存錢速度真的有夠快!」父母南部養老,50歲運將隻身台北:中年寂寞比沒錢還可怕

前幾天搭到一台UBER,那運將大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62年次,上車時沒多說什麼,但他還蠻想聊些什麼。老樣子開場是這樣:「今天假日,大哥還出來跑車做生意呀?」

日期: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