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擋風玻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圖多/烏來也下雪了!陽明山「0.1度」銀白世界,太平山、尖石鄉…馬祖睽違2年罕見降雪,各地雪景一次看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中央氣象署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有11縣市被歸類為「非常寒冷」的低溫區域,全台宛如一塊凍番薯!但令人振奮的是,多處高山地區從夜間開始降雪,且雪愈下愈大,讓上山賞雪的民眾樂不可支,也被眼前的一片雪白美景給震懾住。沒去到山上看到雪的民眾,《今周刊》在此為大家分享一系列的雪景,即使在平地也能一飽眼福。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導入智慧製造,以有限人力創造最大收益, 晶元光電精準調控製程,搶進Micro LED三大應用

LED產業競爭日益激烈,晶元光電從提升產品品質著手,建立更強大的競爭優勢,智慧製造是它拉開差距的最大助力!

日期:2023-11-23

投資理財

專訪》趨勢變了 從「風險管理」走向形塑實質「影響力」 牽動18兆 安聯永續長為ESG投資指路

公司治理、環保、社會責任⋯⋯,談到永續投資,你可能會想到這些跟ESG相關的詞彙,但國際永續投資權威克里斯汀生在接受本刊訪問時表示,趨勢正在改變。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陽光直曬1小時,車內溫度飆破70度!這5種東西千萬別放車上,真的會熱到「炸」火燒車…

全台高溫悶熱,大部分人都想待在室內不想出門,提醒民眾也要注意多補充水分。夏天艷陽高照,陽光直射車內,導致溫度很容易飆高超過50℃,尤其車內如果放了5種危險物品,小心會增加「火燒車」的機率。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他租車位連續2天被停走,留「將心比心」紙條挨告恐嚇罪...全因寫「這9字」,還被罰6千

許多民眾花錢租停車位,確保愛車有地方能停放;但應該不少人遇過車位被別人停走的經驗,這時你會怎麼處理呢?生氣是難免,但千萬別因為一時憤怒吃上官司。高雄一名鄧姓男子租空地停車,但連續2天要停車位置被其他車占用,他氣得寫下「再一次就把你鎖起來」等字眼的紙條留在對方擋風玻璃上,最後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處罰金6000元,得易服勞役,仍可上訴。

日期:2023-07-16

產業時事

Touch Taiwan 2023登場!面板雙虎各顯身手,智慧座艙、家庭劇院…Micro LED應用成最大亮點

「Touch Taiwan 2023智慧顯示展」今日(4/19)登場,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各秀本領,友達搬出智慧座艙、家庭劇院、穿透式Micro LED搏眼球,群創則展出AM Mini LED、Micro LED無縫自由拼接顯示器,結合生成式藝術,打造沉浸式音場體驗。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眼乾、異物感放任不理 最嚴重恐傷永久視力 保溼教戰、做眨眼操 防乾眼症上門

如果你曾經長過針眼或感覺眼睛有異物感、怕光、刺痛,極有可能罹患乾眼症。乾眼症若不積極治療,將導致角膜破皮、損傷,進而影響視力。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駕駛座沒螢幕、車窗都是我的展示牆...「電動車+AI」將成車市2大科技趨勢

根據《財訊》報導,2023年預期將是經濟衰退的1年,但歷史上,這也會是創新加速推進的時代。最近舉行的CES大展顯示,電動車和AI的發展,將會把科技帶向全新境界。

日期:2023-01-28

產業時事

尼莎颱風北市百車停堤外泡水,柯文哲發「慰助金」:汽車2萬、機車2千…備妥2文件即起申請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產生交互影響,形成「共伴效應」為北台灣帶來驚人雨量,尤其大台北地區、宜蘭縣山區雨勢最猛烈,不少地區都傳淹水情況。其中台北市百齡橋下估計超過50台車泡在水裡,讓不少車主崩潰,網路也不少聲音批評北市府移車通知太慢,引起民眾討論。柯文哲當時還表示市民應自行負責,但事後又道歉是自己沒同理心。柯文哲今(11/14)日宣布,針對10/16在北市堤外停車場的泡水車輛,即日起至12/15為止,發放慰助金額汽車2萬元、機車2000元。(原文刊載於2022/10/17,更新時間為2022/11/14)

日期:2022-11-14

產業時事

「兩勇警死前呻吟至今仍在控訴」...凶嫌落網16天檢火速起訴求處死刑:殘酷惡行才能公正應報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凃明誠、曹瑞傑上月22日追捕竊車嫌犯遇襲,因公殉職,經過17小時的追捕,凶嫌林信吾隔天清晨即在新竹客運站順利將他逮捕到案,台南地檢署今天(9/7)偵結起訴,對林信吾求處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日期: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