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操弄民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對台統戰力度日益漸增

自蔡英文總統於就職以來,中國多方恐嚇、干擾輿論並逐步加深對台影響力,不僅明確反對蔡政府施政方向,更試圖改善中國的形象,本文概述北京影響以及操弄台灣輿論的方法。

日期:2020-07-24

產業時事

以台劇當作最好的文化國防——談《我們與惡的距離》及《國際橋牌社》

90年代有一種說法,彼時剛剛解嚴,密集的國會全面改選節奏,使每次選舉都是關鍵時刻(moment of truth)。因為在一次次選舉結果的反覆確認中,台灣社會的民主和開放呈現一種螺旋式的上升,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存在。

日期:2019-04-15

產業時事

如何面對嘲世代

傳統媒體因網路上「嘲世代」崛起,在這回選舉新聞上輸得一塌糊塗,現在的媒體要面對「嘲世代」,只能感嘆人才確實在民間。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議員打分數 柯P年終考績只得68分

十二月二十五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周年,市議員給柯P的平均分數只有六十八分。受訪議員給分從十分至九十九分都有,差距極大,柯P「嗡嗡嗡」一整年的表現,評價顯然很兩極化。

日期: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