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擴充功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YouTube也要抓寄生帳號!「非同住禁用」台灣受影響?Google這樣說...為何就是不訂閱Premium?

繼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出手抓「寄生帳號」後,Google旗下YouTube也將跟進。許多人喜歡在網頁安裝擴充程式來阻擋廣告,像是「Adblock」、「AdGuard」等等;然而,這幾個月來,YouTube開始阻擋這些使用廣告攔截器的用戶觀看影片,如果不想看廣告,就得付費訂閱YouTube Premium。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登山申請一站式平台」終於上線了!政院推山林解禁,簡化入山流程

愛山的朋友們是否曾經有這樣的經驗,「天啊!嘉明湖也太美了!下個連假就決定來這裡走走了!」於是上網蒐集了相關資訊,興致昂昂地向政府提出進入山林的申請。

日期:2019-11-02

職場生活

限制表單超額登記 限量團購、多人統計、班表安排好上手 不怕爆團!

人手一機的時代,如果能將這些「庶務」都放進手機和電腦裡,將對企業管理有很大的幫助,而當你愈能使用這些功能,效率也能發揮得更強大,離開辦公室,照樣可以辦公事。沒有Google大神真的不行!

日期:2019-08-13

產業時事

台灣駭客開發「韓總遮臉器」,自動擋掉你不想看到的韓總臉!

今年四月有工程師寫「韓總計數器」,計算韓國瑜在媒體的曝光次數;五月的時候則更進一步,有工程師寫出了「韓總過濾器」,直接擋掉 FB 上的韓國瑜新聞。現在則是「韓總遮臉器」登場,讓你完全看不到他的臉。

日期:2019-07-12

品味人生

好看、好吃、好用的設計 好有道理

烹飪是這個時代的顯學,翻開食譜、滑過網路,有千百種方法,教你如何端出一道像「照片和影片裡的菜」,而且力求快速方便。所以當我們走進一個男人的廚房,發現他做菜前,竟然還要花時間發想畫草圖,真是嚇了一跳。

日期:2018-10-17

產業時事

郭董一句敢不敢賭 肚肚從美食App做到POS系統 鴻海小兵出擊 搶攻智慧零售商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鼓勵員工內部創業,二○一四年支持員工孫和翊製作美食搜尋App,如今,孫和翊領軍的新創公司「肚肚」,將推出可串聯App的智慧POS機台,開始搶攻全台餐飲市場。

日期:2017-08-10

職場生活

你知道我在看你嗎?

從最新的Ulo網路攝影機可看出,兼具理性與感性、美學與實用,才是未來科技產品的方向。

日期:2016-06-09

投資理財

善用數位記帳本掌握財務自主的第一步— 3種電子工具提升記帳效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隨著時代進步,我們記帳的工具也能從傳統的紙本,變成數位帳本。使用手機與網路,讓我們不論身在何處,都能存取帳本,超越我們對帳本認知的方便功能。

日期:2011-11-04

投資理財

善用數位記帳本掌握財務自主第一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隨著時代進步,我們記帳的工具也能從傳統的紙本,變成數位帳本。使用手機與網路,讓我們不論身在何處,都能存取帳本,超越我們對帳本認知的方便功能。

日期: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