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擴充產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健和興搶充電樁、儲能商機,美、泰產線明年上線!今年獲利大減4成,為何還敢大舉擴廠?

台灣連接器大廠健和興端子(3003)看準電動車充電槍與儲能設備商機,赴美國、泰國兩地佈建生產線。健和興表示,這兩地產線明年Q1就會完工,Q2就能開始少量生產。

日期:2023-12-21

財經時事

國巨董座陳泰銘獲頒中山大學名譽博士

國立中山大學27日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見證下,頒授名譽管理學博士給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表彰他在經營管理世界級企業的傑出成就,及在國際藝術、台灣教育與公益等各領域的卓越貢獻。

日期:2021-11-28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黃朝豐》 接美律總裁兩年 他為何敢喊年成長20%

二○一八年台灣電聲大廠美律啟動交接班之路,黃朝豐接下總裁大位,兩年來,在他指揮下美律默默部署,因應中美貿易戰的變局,成長動能即將大爆發。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中美晶入股宏捷科 「兩方面合作」加速新化合物市場布局

「我們很多客戶,作車用的、(消費性電子)快充用的,都逼得很兇。」中美矽晶董事長徐秀蘭口中強烈的市場需求,說的是當前半導體市場熱烈討論的GaN(氮化鎵)。為了加速GaN的產品開發,8月6日中美晶宣布參與宏捷科私募計畫,要攜手宏捷科進行GaN的開發。

日期:2020-08-06

投資理財

搭除權息最後列車 看好三族群

今年台股的除權息旺季,轉眼已過了一半,檢視六、七月已除權息的個股,大致表現都不錯。進入下半場,還有哪些個股值得參加除權息呢?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寶成蔡佩君示警:越南已無便宜工資了!

蔡佩君說,品牌客人決策不會瞬間大轉彎,但是「我對印尼繼續投入抱持信心」。

日期:2019-06-14

產業時事

台灣PCB組國家隊 要打一場「智造」戰

傳統被視為了無新意的印刷電路板(PCB)產業,在工業四.○浪潮下,也加速轉型為智慧製造廠商。面對生產製程等各項壓力,他們如何透過產業升級、擺脫中國競爭,進一步搶食日韓市場大餅?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豐田高層來台,密談電動車合作 奧迪首輛純電休旅車,靠中鋼獨家供應材料 特斯拉們的新夥伴

本屆法蘭克福車展新亮相的概念車,全是電動車搶進100兆元商機,剛落幕的法蘭克福車展,預告全球電動車時代全面降臨!台灣零組件廠躋身特斯拉供應鏈已逾10年,站上最有利制高點,本刊獨家調查發現,豐田高層悄悄找上富田、中鋼獨家供應材料的奧迪電動車,明年一月就要上市……。一個個「特斯拉們」的新夥伴,正醞釀爆發。

日期:2017-09-27

產業時事

宸鴻、隆達、蘋果概念第三季展望佳

從電子股半年報來看,受到提列未分配盈餘課稅,以及新舊產品交替,導致消費觀望的影響,不少電子股獲利差強人意,僅有蘋果新款MacBook概念股、利基型個股表現較佳;不過第三季展望成長的個股,反而可以留意。

日期:201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