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擴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看好逾500億市場,花2年說服日商插旗台灣!KeePer台灣董座彭仕邦:汽車美容在台灣是被低估的產業

工作人員整齊穿著品牌色的制服,座位區還有沙發、茶飲,這裡是日本最大的汽車美容鍍膜連鎖品牌KeePer PRO Shop的竹北旗艦店。很難想像,長期以來被貼上黑手標籤的汽車美容廠,可以有如此環境寬敞明亮的環境。

日期:2023-11-29

投資理財

做保經、投資過網咖,最後成5家上市公司老闆...他成功打造台南豪宅王,竟曾出奇招上拍賣網站賣房?

以網路咖啡美食和保經業出身的張祐銘,沒有傳統建商包袱,打破預售、大樓、豪宅3大台南票房毒藥,期許未來要為府城天際線帶來更多創新,讓台南房價不再是6都之末。

日期:2023-03-01

未來,一直在進步

應用在製造、醫療、服務業…… 超越替代勞力更勝人腦 AI產業生態系三階段成形!搶攻國際競爭力

近年來,人工智慧(Arti¬cial Intelligence,AI)因資料量增加、演算法不斷精進、運算能力大幅提升,現有應用技術持續突破,驅動第三波人工智慧浪潮。看準產業AI化勢在必行,政府大力推動「台灣 AI 行動計畫」,將AI發展視為產業變革的重要一環,而工研院與資策會在其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

日期:2022-03-11

職場生活

鍋貼吃下咖啡!八方雲集收購丹堤69%股權

國內最大水餃鍋貼連鎖品牌八方雲集9月29日才在興櫃掛牌,今日發出重訊指出,經公司董事會通過,已於10月8日取得丹堤咖啡69%股權。

日期:2020-10-09

投資理財

「長期投資我不看好金融股,但硬挑我會選富邦金...」成長股達人蕭非凡:選股要看核心競爭力

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可能有數據或無法量化、有形或無形的部份,但絕非無法判斷,特別有實驗組與對照組的情況。價格與價值、表象與內涵,短期不易查明或受蒙蔽,長線必然水落石出。

日期:2020-09-21

產業時事

讓錢櫃老董都害怕的享溫馨 兩大策略稱霸南台灣

日前錢櫃宣布砸超過60億元收購好樂迪,打響KTV整併第一槍,錢櫃稱這幾年新進的競爭對手已經逐漸提高競爭型態,點名南部享溫馨,到底享溫馨是什麼樣的公司,能讓縱橫KTV產業多年錢櫃老董、號稱老練的練台生都不得不正視?

日期:2019-03-07

產業時事

中國「咖啡獨角獸」猛燒錢 還能撐多久?

20200408編按:素有「中國星巴克」之稱的瑞幸咖啡,今年4月2日爆出財報造假,美國當地時間4月7日開盤前更驚傳停牌。一七年底,甫成立的中國新創咖啡品牌「瑞幸咖啡」,不到一年展店已逾兩千家。創辦人更宣稱一九年底門市及銷量將會全面超越星巴克,瑞幸咖啡,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沒創意大叔 把別人的漢堡攤變速食帝國

一九四○年五月十五日,一對麥當勞兄弟在美國加州開設第一家「漢堡攤」。把它變成年營收逾八十億美元速食帝國的人,竟是一位奶昔機推銷員,他如何締造奇蹟?

日期:2018-09-19

職場生活

窮到連鬼都怕 麵包師烤出全新人生

在台北鬧區的街頭,有家麵包店飄出陣陣的麵包香,看似普通的店面,其實藏著滿滿的故事。你可曾想過負債三千萬怎麼東山再起?這些小麵包,最終靠著獨一無二技術和別人抄襲不來的口感成名,滾出每年上億的營業額。

日期:2018-08-09

財經時事

國泰世華進駐全聯 中信銀續約統一超 電子支付夯 為何銀行仍爭搶ATM據點?

台灣人愛用現金,ATM密度世界第一,交易次數年年創紀錄,民營銀行紛紛積極布點,搶食消金市場大餅。

日期: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