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擴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蕭薔一天6餐「必吃4食材」,養出零贅肉身材!55歲的她每天作3件事:日子這樣過就「不老」

「台灣第一美人」稱號的蕭薔,近日出席活動時說,自己多年來都是「一天6餐」,少量多餐讓她維持46公斤零贅肉身材。蕭薔形容,現在的自己生活過得很隨性,「從心所欲不踰矩」,她也分享自己的養生、瘦身方法,像是攝取「當季食材」,現在入秋會多吃山藥、豆腐、豆漿等白色食物。另外,自己維持晚上8點睡覺、早上4點起床已經多年,不用3C產品,把日子過得簡單一點,每天先花1小時抄寫《心經》,平日練書法、蒔花養卉等,都是維持不老的秘訣。

日期:2023-10-01

職場生活

55歲蕭薔超凍齡!每天作這3件事、必吃4種食材:女人善待自己,歲月便會善待妳

有「台灣第一美人」稱號的蕭薔,今年已經55歲了,出道33年絲毫不見歲月痕跡,2019年更因凍齡外貌登上英國《每日郵報》!日前蕭薔出席代言活動,她分享維持身材的9字秘訣—「發現問題、找方法解決」,像她就是戒宵夜,只有偶爾不想虧待自己時,才會「踩紅線」吃炸物。蕭薔也說,凍齡可能是與生活作息正常,加上運動、少看3C產品有關。她過去也曾在臉書分享,推薦大家可以做些和緩靜態的伸展,尤其是擴胸體式,能幫助獲得更多的氧氣。心胸開闊了,就不悶了!(原文刊載於2021/3/17,更新時間為2023/9/27)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樂活安養 合庫講堂 一次滿足理財、快樂、健康學習

因應我國將步入超高齡社會,合作金庫發揮普惠金融社會責任,積極舉辦合庫講堂推廣退休理財知識。2023年首場合庫講堂「樂活安養‧大師特訓班」於7月14日登場,安排迎接銀色生活最需要的「聰明理財課」、「學習快樂課」、「健康教育課」三大門功課,協助民眾預約富裕樂活的退休人生。

日期:2023-08-15

產業時事

他曾與李安同台獲世界3D大獎,拍過五月天、舒淇、崔苔菁等大咖明星 如今拍片只想著「能救多少孩子」

他拍過上萬支音樂錄影帶,台灣「一代妖姬」崔苔菁讚他「總是拍得比別人漂亮又有趣」;他曾與樂團五月天合作,拍攝《五月天追夢3DNA》演唱會電影,更在2013年,在美國好萊塢與名導演李安同台獲世界3D大獎(Creative Arts Award),被媒體封為「台灣3D電影第一人」,他是導演曲全立。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5/12護師節,向您致敬!長庚護理之家護理督導邱綉玲 打造住民信賴、安心的養護機構

昨天(5/12)是國際護師節,長庚護理之家的護理督導邱綉玲,自護專畢業後即投入護理工作,職涯迄今已逾32年,奉獻於長期照護領域已7年多,帶領護理之家獲得醫策會醫療品質系統類「卓越社區機構」獎、國家醫療品質獎主題類「社區醫療照護金獎」、生策會SNQ長照類國家品質標章、衛生福利部「開發特殊照護創新服務」等獎項,今年更榮獲「台灣傑出護理人員獎-服務奉獻獎」的殊榮。

日期:2022-05-13

職場生活

擠市場、趕醫院...老人不是故意要當「疫情破口」,而是他們不懂!藥師道出長輩的3個難言之隱

因為藥師工作的關係,我接觸了很多長輩。但我發現長輩們並不是「不想控制」疫情,而是他們有很多「難言之隱」。例如:學不懂用手機掃實名制、看不懂新聞所說的疫情多嚴重、聽不懂如果很喘口罩能不能拿下來。我們懂口罩防疫、我們也懂用電子產品、我們也比長輩更不容易進入加護病房。但就是這些簡單的問題,讓「長輩」與「活下來」之間有了隔閡。

日期:2021-06-02

全台防疫報導

在家上班工時變長好疲勞!防疫關在家「5招舒緩10種運動」 不外出也能爆汗燃脂增肌

防疫期間台灣全民「自主封城」外出活動量銳減,不少公司採取居家、分流上班的營運模式,不過長時間待在家、久坐,多少都會對身體健康、心理造成負面影響;因此,這5種放鬆舒緩技巧、10種鍛鍊肌肉的動作,或許可以讓你稍稍放鬆、減少工作所帶來的疲勞感,也能維持身體健康。

日期:2021-06-01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響應防疫 鼓勵全台司機戒菸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灣大車隊全力貫徹各項防疫措施,更有感此次病毒對吸菸者的危害尤其明顯,在這個全民防疫的重要時刻,七度攜手董氏基金會,號召旗下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55899 My Taxi和55688代駕的職業駕駛司機們,共同支持「2020戒菸就贏比賽」,鼓勵全台2.2萬名司機一起參與「戒菸」或「助人戒菸」的實際行動,透過戒菸增強自身抵抗力,不只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更為全台乘客打造安心舒適的乘車環境。

日期:2020-04-08

今選頻道

失智症,是中年以後人生的殺手!名中醫:每天做對5件事,活化大腦、減緩腦力衰退

大腦需要的能量是一般體細胞的五倍,如果想要活化大腦、減緩腦力衰退,就必須攝取足夠且均衡的營養,尤其是大腦特別需要的營養素。此外,足夠的血氧量也對大腦運作非常重要,因此避免腦袋缺氧是健腦的第一要件。

日期:2019-08-29

今選頻道

僵直性脊椎炎有救嗎?游泳就對了

年紀輕輕就腰痠背痛,常讓人以為是偷懶、裝病,其實有可能是「僵直性脊椎炎」。這種免疫性疾病專找年輕人、且多半是男生,到底有沒有解呢?

日期: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