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攀上顛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實用投資風興起 SPEY 畢卡索系列1995年「歐嘉」預購超踴躍

三年疫情改變多數人的價值觀,真正體會到生命無常,及時行樂,活在當下,接受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用與別人比較,就是快樂的人生。投資收藏亦然,「實用」的收藏成為顯學,好比是兼具一口品酩及收藏價值的威士忌。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有點放棄整理了」收納女王生了3寶後被擊潰!忙到沒空弄整齊:只想把時間花在陪孩子身上

日本暢銷作家兼收納達人近藤麻理惠,因在2011年出版著作《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獲得廣大迴響後,獲封為「收納女王」,後來她又受邀出演Netflix實境秀,使她人氣再創高峰。不過,近日她卻坦言自從有了3個孩子之後,她就有點放棄整理了,而原因曝光也引起許多媽媽粉絲的共鳴。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把人生當iPhone設計 3招逆轉人生

「人生,也能像設計iPhone一樣,打掉重練!」美國近年最夯的一堂「人生規劃」選修課,在史丹佛推出後一夕爆紅,錄取率僅5.7%。課程由出身矽谷設計工程師的柏內特(Bill Burnett)與開發第一代蘋果滑鼠的埃文斯(Dave Evans)創辦。埃文斯說,「當初,沒人知道iPhone應該是什麼樣子,蘋果不知道、消費者更不知道。設計師們觀察人們的行為、做出無數的『設計原型(prototype)』,不斷反覆實驗、解決問題,才設計出前所未有的iPhone。」

日期:2017-01-26

競爭力

史丹佛最熱門的一堂課: 像做iPhone一樣規畫未來!設計我的美好人生

你對自己的人生滿意嗎?如果有機會,是否也想重新打造人生?其實,人生也能像設計iPhone一樣,打掉重練!打造美好人生,從現在開始,盤點過去、確認方向、訂下目標,最重要的是,起身行動吧!

日期:2017-01-25

職場生活

相信媽媽教的「堅持」 林智勝風光轟出MVP

他是台灣職棒的頂尖強打,棒球路上卻異常曲折。將滿三十四歲的林智勝,身上雖帶著諸多傷痕,意志依舊堅定,希望拿出最佳表現,照亮自己的生命。

日期: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