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攝影大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球1/4品種出自台灣「西瓜之父」的手,「黛安娜」西瓜也是他命名!謝金河:吃瓜甜讓我想起童年

月是故鄉明,瓜是故鄉甜長期在螺陽文教基金會擔任志工的攝影大師魏進福先生(George George),從西螺專程寄來大西瓜,戴安娜西瓜及香瓜。他也把他在瓜田內拍到的珍貴照片傳給我,吃到西瓜甜,也讓我想起童年往事。

日期:2023-05-20

職場生活

把生態保育視為無上樂趣踏查幽幽山林36年 國家公園「老蓋仙」 在晨嵐裡親炙太魯閣的靈魂

在國家公園服務36年,人稱「老蓋仙」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游登良,終於準備卸甲。但在最後十幾天,他繼續數十年如一日的事,清晨4點,他再走到峽谷山道,慢慢地、用心地感受著這個他靈魂歸屬之地。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鏡頭下,他們是採瓜的快樂神仙 「力拚瓜果品種改良」謝金河:西螺有望在市場殺出一片藍海

歡樂的收成全西螺最優秀的攝影大師魏進福先生,最近在他的臉書上貼出一系列的西螺大橋作品,及橋下瓜農的收成,看了我很感動。

日期:2022-05-23

競爭力

時尚豈止浮華 街拍大師定格文化與品味

一九八九年二月二十六日,《紐約時報》開闢街拍大師比爾.康寧漢兩大圖文專欄,一個拍街頭創意穿搭,一個拍名流爭奇鬥豔。他預先發現潮流的源頭,教育眾人的眼睛與品味。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每年從股海撈金百萬!53歲大叔自創「三好一公道」選股術,打敗大盤年賺20%

在股市打滾多年,走過許多冤枉路,讓我領悟到投資還是簡單比複雜好,長期比短期好,少做比多做好。後來逐漸以價值投資為重心,並師法全世界最偉大的投資家—華倫.巴菲特,將股神的投資哲學奉為圭臬。從此我由人生賭徒轉變成巴菲特信徒,並打算將巴菲特投資法練一萬次。

日期:2020-06-22

品味人生

與世無爭的樂園 謝金河看台北捷兔的三寶一好

看到政治場域的對立與廝殺,台北捷兔反而像是一個與世無爭的樂園,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盡情揮灑汗水在山林間,一個禮拜聚會一次,真正發揮我心中「無憂無慮又無愁,何必斤斤計小籌」的境界。

日期:2020-06-09

職場生活

感動假裝不來 攝影大師只拍決定性瞬間

一九五二年十月十五日,法國攝影家卡提耶.布列松出版《決定性的瞬間》,揭露攝影的核心奧祕。這本書影響後來許多攝影師,「決定性的瞬間」成為攝影師追求的無上境界。

日期:2020-04-15

職場生活

麥卡倫莊園攝影展 讓您在台北,遇見來自蘇格蘭高地的大藝術家

如果威士忌是酒界巨星,那麼台灣一定是最忠誠的鐵粉。就是這份狂熱,把台灣帶往全球威士忌消費市場數一數二的地位,也讓許多品牌都視台灣為重要舞台,麥卡倫(Macallan)無疑是其中一位,而他們也積極地用各種首發活動向台灣證明,十分重視這塊市場,並想要變成市占最大的野心。

日期:2019-12-10

職場生活

老街、漁人碼頭… 淡水還能玩什麼?淡海輕軌沿線內行玩法公開!

新北市「淡海輕軌-綠山線」通車滿兩個月啦!周末想去淡水走走,老街、漁人碼頭、八里去膩了?一起來看看現在最流行的「淡海輕軌一日遊」,網友大推私房景點一次公開!

日期: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