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攝影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現代人脫單助攻平台 約約伴戀愛顧問為找伴提解方

單身焦慮年齡下修?古人說「三十而立」,成家立業買房生子向來是「而立」與否指標。但現今社會,因薪資停滯不前、房價高漲等等種種大環境因素,讓許多初出社會的年輕族群提早擔憂成婚事宜,坊間就有業者創立年輕化交友平台「約約伴」,要為現代人找伴提出解決方案。

日期:2024-04-08

幸福熟齡

若每天睡到自然醒、看電視發呆,那幹嘛退休?學會5件事,玩出全新第二人生

退休生活的日常其實很一般,跟在職場時一樣需要規律的步調,但談起退休很多人心生恐懼,除了最擔心金錢準備不足和收入中斷之外,更重要的是不知如何安排周休七日的生活,還有常聽到朋友說某人退休之後就生病了或是就直接往生了,感覺提早退休就是提早邁向人生的終點,但真的是如此嗎?

日期:2020-04-24

幸福熟齡

趁現在還有體力!他退休玩攝影,勇闖世界超精彩:照顧好自己,就是給兒女最好的禮物

從沒上過攝影課,卻能拍出明信片般令人驚豔的美照!退休族謝旭雄憑著一股熱忱自學單眼,用相機紀錄無數美景,和太太不但遍訪台灣各地美景;兩人的足跡更遍布冰島、瑞士、挪威、杜拜、德國、義大利、美加東、紐澳、中國等多國,妥善運用退休金,利用退休十年的時間飽覽世界風光,每天都過得精采!

日期:2019-12-11

幸福熟齡

出國旅行後,我對人生更看得開!學會對孩子放手、安排自己生活,年紀大了也可以很優雅

六0館的故事─祖萊是揚生六0館【師大館】的會員,入會近三年,但因為生活太忙碌,自癒力教室的三階段課程分了好久才上完,也在訪問的第二天,祖萊就要前往土耳其為期二十天的旅遊,特別抽空來接受訪問。

日期:2019-11-20

投資理財

存股只要選銀行股就安全?07年爆發的金融事件讓股票瞬間變壁紙 踩到3大陷阱還會愈存愈窮

日前,在演講場合遇到一位穿著背心的志工,她熱心介紹當地的設備和環境,大家邊走邊聊,原來這位張媽媽已經退休,閒下來後和以前的同事出國旅行了幾趟,還去上了手機攝影課學習自拍,也幫女兒帶孫子,忙的不亦樂乎。

日期:2019-11-13

幸福熟齡

超強日本阿嬤!72歲學攝影、自己修圖超搞笑「拍照是我幸福的秘訣」

你以為長輩學會3C產品只能做出「問候長輩圖」?幾年前,日本網路上流傳幾張老人被車輾過、老婆婆被裝進垃圾袋的照片,當時網友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受虐老人案件,一追查之下才知道真相:原來讓90歲的阿嬤學會攝影跟修圖之後根本沒有極限!

日期:2019-03-21

品味人生

60歲學攝影,開啟人生新角度「給別人多一點空間,就是給自己空間。」

透過學習,我在生活中改變很多。我會去學攝影,其實也是去找一個目標,專注在某一件事的當下,你看別人、看很多事,觀點會不一樣,也比較能夠接受身邊的家人他們為什麼是那個樣子。

日期:2018-12-18

職場生活

陶晶瑩:「愛自己」這三個字早被說爛了

我趁半夜看電影、練吉他,趁清晨寫作。原來的我又回來了,加入了這個從一個人變成四個人的行列,多了些擁擠和吵鬧,多了些過去沒有的幸福,也多了些峰迴路轉後的取捨和智慧。

日期:2016-12-24

今選頻道

攝影師總要有傻勁

記得第一堂攝影課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從那時候開始,誤打誤撞就一頭栽了進來,也沒有想到每天拍照會變成賴以為生的工作。

日期:2013-12-26

品味人生

攝影師總要有傻勁

記得第一堂攝影課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從那時候開始,誤打誤撞就一頭栽了進來,也沒有想到每天拍照會變成賴以為生的工作。

日期:201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