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收入250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住家裡能省多少錢?35歲精算師存4千萬提早退休,還買下一棟房:理財3大法寶,每年被動收入250萬

每個人對於理財有其一套想法和見解,像是之前小編看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講述一名英國女性Katie年僅35歲、個人積蓄已高達10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近4千萬元),她決定與丈夫一起退休並享受人生,到處旅遊、享受美食……,經由媒體的報導,她在年僅35歲就決定退休的這些經歷讓許多人羨慕不已,與此同時,她也公開分享個人獨到理財心法,並打算開辦免費的理財課程期能幫助更多人理財、管好錢。

日期:2023-08-09

投資理財

沒警衛、沒保安,他就住在62年前100萬買的老房子裡...富豪親訪巴菲特家感嘆:雖然尊敬,但完全不想效仿

作者從曾穿著3美元二手牛仔褲的貧窮小子,到如今成為飲食跨國集團的董事長,身家超過5,000億韓元(約121.8億新台幣)。他說「我敢說我比任何人都擅長賺錢的事,而且懂得讓錢『黏』在我身邊。」

日期:2021-08-20

投資理財

養錢20招 35歲存千萬!

在台灣,166萬戶陷入入不敷出「負儲蓄」的窘境, 如果只會怨天、怨地、怨政府,永遠擺脫不了「窮神」糾纏。 我們深入訪談幾位從「小資族」邁向「小富族」, 靠自己力量翻轉命運的人士, 你會發現,財富並不是「注定」或「命定」, 而是取決於你有沒有搞懂幾個「眉角」!

日期:2015-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