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收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尼克驚爆倒店潮,連關6家門市為哪樁?缺工、原物料漲價...董座:及時止損「有些店2年都沒請到店長」

知名生乳捲店「亞尼克」驚爆關店潮,引發消費者擔憂營運出問題。面對外界質疑,董座吳宗恩週二(2/27)日親自露面澄清,他再三強調,目前公司財務狀況健全,只是營運策略有所調整。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我們做生意的人,有錢就買店面」髮廊老闆娘擁4店面70歲喊收店退休:我這輩子總不能一直在工作

高雄老家附近的某家髮廊生意一直非常好,早期,洗頭費用只要80元,洗髮時按摩的功力常常讓客人覺得很超值,如今洗頭費用漲價到150元,剪髮費用還停留在100多元,生意明顯比過去少了,我以為是過去的繁榮盛況不再,卻沒想到這是老闆娘的策略。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又有麥當勞關店!這次換嘉義連2家收攤...地標店紛紛沒了,面臨倒店潮?官方曝2原因

速食界龍頭麥當勞不時有分店收攤的消息,今年5月包括汐止火車站前的南昌店結束營業,新北土城裕民店、台中逢甲店、中一中商圈尊賢店以及草屯中正店也同步吹熄燈號;由於不少分店陪伴當地人成長,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此外,開業28年的墾丁大街麥當勞在10月結束營業,最新消息指出,位在嘉義家樂福內的麥當勞也宣布在10月底結束營業,加上8月底熄燈的嘉年華影城店,已是近期嘉義市第二家麥當勞結束營業。對於麥當勞紛紛關店,不少民眾疑惑是否陷入倒店潮?熄燈原因為何,麥當勞官方也出面回應。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燦坤、小七都找它!不起眼的舊手機回收生意,如何成就年營收4億「台灣3C產品回收王」?

舊手機與筆電,你都怎麼處理?現在有愈來愈多人賣手機再去換新機,粗估台灣人閒置的二手手機數量高達1千萬支之多,也讓二手3C交易市場異軍突起。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國際品牌撤櫃它進攻 米斯特挾年收五億拚上櫃 線上賣衣郎一年狂展21實體店戰記

林瑞豪、林瑞達兩兄弟自服飾電商起家,近年搶進實體展店五十一家,坐擁三大自有品牌,帶動去年業績飆破五億元,近期更計畫上櫃。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台中骨灰級麥當勞一次關3間 逢甲商圈沒落徵兆?房仲業曝原因:不關恐得噴上百萬

麥當勞近年因商業考量,陸續關掉具有「地標回憶價值」的分店另作搬遷,日前再傳出台中逢甲店、中一中商圈尊賢店以及草屯中正店,都將在5月底收掉,讓許多民眾相當震驚。部分人認為,或許是因為台中逢甲商圈逐漸沒落導致,但有房仲業者分析後認為,如果麥當勞不收到這些分店,恐怕未來支出更高。

日期:2023-05-07

職場生活

保險業務慘遇金融風暴,他轉職賣飯糰10年從攤販拚出店面:做生意要「長情」

「賣完啦?」、「下次多準備一點啦!」許多前來買飯糰的客人相繼撲空,畢竟這家飯糰店的看板上雖寫著營業時間是6:30到12:30,實際上每天40斤的米量,約160顆飯糰,往往在11點就提前完售,讓許多晚來的客人只能自嘆無緣。飯糰店到處是,這家小店的生意卻格外好,老闆王忠愷對此透露,他已在同一地點紮根10年,周遭居民早就成了老主顧,有人已從學生吃到步入職場,他都始終沒離開過,如今每月營收上看7萬。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饗食天堂大直店2/28掰掰!限時20天「下午茶餐券」免費送,條件、公布日期一次看 收店原因曝光

受到大批饕客喜愛的「饗食天堂」大直店即將熄燈,官方在周二(2/8)晚間宣布,大直店將於2月28日結束營業,消息一曝光,讓許多老饕感到不捨,直呼「在大直用餐最舒服」。對此,饗食天堂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告別大直店,《今周刊》帶大家一次了解抽「下午茶餐券」的資格條件、公布日期,以及為何「饗食天堂」大直店要收攤!

日期:2023-02-09

職場生活

統一收回信義誠品後自營要做什麼?董娘高秀玲親自操刀下一步!「博客來開實體書店也入列」

信義誠品確定今年12月熄燈,大房東統一集團將收回店址自行經營,未來規劃備受關注。據統一集團內部人士指出,初步方向將規劃成時代百貨二館,與緊鄰的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連成一氣,與新光三越、微風百貨並列台北信義商圈三大勢力。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連15年登巴黎時裝周,夏姿傳奇揭密!彰化布莊店學徒起家,70歲「王太」人脈深不可測,連愛馬仕、浪凡都推薦

台灣時裝品牌夏姿,不僅連續15年登上巴黎時裝周,也是兩岸三地中,唯一打進法國高級時裝公會的會員。而造就夏姿超過四十年蛻變與成長的關鍵,除了營運、設計各自獨立,更源自不同世代的衝撞與包容。

日期: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