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收心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告別年假!我在8度低溫挑戰陽明山草原+11座碉堡,謝金河:終於吃到松竹園,有個完美的Ending

告別長假:16草原+11碉堡+松竹園漫長的年假終於走到終點,今天幫我完成1000次捷兔的李家誠號召大家再來一次陽明山草原全攻略,外加11座碉堡,包括6座圓堡及5座潛堡,這其中,藍天的江隊長率領隊員把5座被芒草覆蓋的潛堡全部都清理出來,這次再來踏青一次。

日期:2023-01-30

職場生活

不畏10°C低溫穿梭在陽明山徑 謝金河:一步一腳印踏著泥巴路,也算年假收心操

淒冷的陽明山穿梭在陽明山各條路徑,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味道,這幾天氣溫下降,又下雨,我判斷陽明山上可能人不多,於是,我們一行人從絹絲瀑布的步道走向擎天崗,到了金包里大道牌樓,我本想繞到許顏橋再走日人路回來。但老廖直呼太冷,就從擎天崗,經冷水坑、水杉林回來。

日期:2022-02-07

產業時事

大放厥詞或惡意攻訐防疫破口,多是沒能力解決問題的人!面對疫情,台灣人該有的反省與作為

過去這一週,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全台民眾身心飽受撞擊。以台灣盛行「究責」、「獵巫」的鄉民文化,一定要有人為「我」的不便或不幸負責才行。

日期:2021-05-19

品味人生

老謝:茶壺山,半屏山到燦光寮山的連峰

今天清晨與諸位好友相約要挑戰新北市最具挑戰性的劍龍稜,結果雨勢太大,改成熟悉的茶壺山半屏山一缐。

日期:2019-09-15

品味人生

開學收心操 助小朋友回歸正常生活

雖然已經開學一週,但還是有不少小朋友很難從假期的氣氛中切換到學習模式,小朋友在開學後若適應不良,容易出現心理倦怠、慵懶、焦慮,生理上則會表現出頭痛、肚子痛、食慾差、睡不著等「收假症候群」的症狀。

日期:201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