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收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姑涉洗錢詐騙案遭收押!徐巧芯在傅崐萁胸膛痛哭「我真的沒有」:若涉入就下台、老公涉入就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及其丈夫因涉及洗錢、詐騙案件,遭到羈押禁見。徐巧芯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她在政論節目透露,大姑結婚後,她的老公就騙了婆婆家裡的人2000萬,所以大家都已經不相往來。徐巧芯週日(4/14)上午到花蓮關懷地震災民,受訪時數度哽咽,看到黨團總召傅崐萁時放聲大哭,強調若自己有利用議員或是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若老公涉入詐騙案,她也願意離婚。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在臉書表示,徐巧芯上演哭倒在傅崐萁的懷中討拍,但嘴裡切割家人的邏輯倒是很清晰:「我涉入我辭職」、「老公涉入就離婚」、「親戚涉入就依法嚴辦」。黃捷表示,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入伍才2天「翻牆離營」!首例1年義務役逃兵,八軍團證實:已自行返營…逃兵下場會怎樣?

義務役期恢復一年今年實施,未料卻發生首例逃兵離營事件,陸軍八軍團位於台南的203旅,9日第2營2229梯新兵報到,11日晚間6時30分在中山室聽取招募宣導,9時幹部宣布集合時,卻發現劉姓二兵入伍兩天即「人間蒸發」;事後軍方調查,劉翻牆離營被車接走,憲軍展開調查,但今早傳出劉已自行返營。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虐童保母不缺「孫中山」!傳家產破億擁12房、老公開百萬釣船,富裕家境遭起底…為何「外傭都哭著離職」?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嬰,導致1歲大男嬰全身多處受傷,行為泯滅人性,2人也因此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事後,傳出劉女家境富裕,家族擁價值破億的12間房,除了自住外全出租,丈夫還開價值百萬的釣船接客。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不到4個月體無完膚!1歲半童疑遭「簽約合格」保母虐死,兒福聯盟回應了…爸媽必看托育3重點

新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經社會局和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姊妹照顧,去年12月男童突然身亡,生前疑似遭到兩人凌虐,全案台北地檢署持續偵辦中。由於劉姓保母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讓兒福聯盟遭炎上,網友灌爆臉書質疑「真的愛孩子嗎?」對此,兒盟表示,深感震驚和遺憾,並向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歉意與慰問。

日期:2024-03-12

產業時事

台中銀董座王貴鋒挪10億爽花,員工半夜急捧1500萬幫交保「鈔票數到天亮」...股價撐不住跌掉5%

今周刊編按:台中商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逾10億元租購超跑、豪車、北市中山區豪宅招待所,甚至私人飛機作為私人生活使用,新北地檢署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等罪聲請收押禁見,新北地方法院連夜開強制處分庭,週四(2/1)凌晨諭知王貴鋒1500萬交保、賴麗姿300萬交保、周哲男800萬交保。台中銀週三(1/31)開盤前發布重訊表示「公司遭搜索無重大影響」,股價最後小幅下跌作收,外資買超逾2000張。週四開盤股價最低來到14.8元、下跌0.9元或5.73%。截至上午11時,爆出7.3 萬張巨量,股價跌幅收斂至2%左右。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模範律師」竟是ACE詐團首腦...詐騙破億、紅包2個字好諷刺!法界震驚:他形象太良好

國內前大三ACE王牌交易所爆出虛擬貨幣詐騙,主謀林耿宏收押後,調查局清查手機通訊軟體,發現ACE實際負責人竟是知名建業法律事務所所長王晨桓,王晨桓不僅擔任詐團軍師,還幫忙操縱價格漲跌,台北市調查處在王晨桓住家與辦公室搜出近5千萬元現金,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聲押獲准;王晨桓是台大法律系畢業,在律師界形象良好,被譽為「模範生律師」,此次涉詐遭押令友人大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前發言人馬治薇涉「收中資虛擬貨幣」遭羈押禁見!民眾黨開鍘,柯文哲:她只是「小咖」正了解中

曾擔任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的馬治薇,此次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本屆立委,日前更與民眾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拜票,然而,馬治薇日前卻被檢調查出涉收中國資金當作競選經費,甚至想利用虛擬通貨隱密的特性來躲避查緝,但最終仍被查獲,週四(1/4)被桃園地檢署依違反《反滲透法》等法令聲押禁見,桃園地院已准押。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挺郭大將」涉行賄罪!屏東議長周典論羈押禁見…一表看為郭台銘「收購連署書」收押多少人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週一(12/25)因涉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連署遭檢調約談,訊後屏東地檢署認為其涉違反選罷法連署行賄罪,週二(12/26)凌晨法院認其有串滅證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表示,將會按照黨紀處理周典論、周孟蓉,但強調此案跟前中常委范成連案不同,無法比較。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長榮航年終6個月、明年加薪5千提前公布釋善意?工會仍釀罷工:片面宣布消息為何不和勞方協商

今周刊編按:長榮航空日前被控人力不足、苛扣成本等因素導致安全事故頻傳,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旗下的長榮分會,12/22起發動罷工投票,不排除過年要突襲罷工。而長榮12/25提前宣布,發放創公司歷年新高「6個月年終」以及針對各個職員祭出5000~2萬元的調薪幅度,但是機師工會研究員陳柏謙強調,資方片面宣布年終、加薪,雖然薪資也是罷工的一環,但長榮最重要的是仍未與工會坐下來協商套論一個長治久安的機制。至於後續行動會如何,陳柏謙表示一切等1/4罷工投票結束後決定。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製造8次「侯康配超車」假民調!檢調抓包記者「受中國指示造假」依反滲透法收押:根本沒電訪

網媒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共褔建省委員會」指示和自稱民調專家的蘇姓男子合作,製作高達8次總統大選假民調,包括侯康配33.22%,超車賴蕭配32.0%等,並透過指傳媒、元丰傳媒及藍雀新傳媒網站發布,實際卻毫無電訪,檢方今依違反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將林聲押獲准。

日期:202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