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收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身處山林不知置身何處,「天才找路家」帶領大家找秘境!沿著牡丹溪走,謝金河驚嘆:路線那麼美

我們的天才找路家過去這段時間,帶著我們踏遍北部山徑的阿斌,他形同我們的眼睛。每個禮拜六跑完捷兔,我都問他明天要「弄」哪裡?阿斌很快地就會說出一個地方。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寶雅旗下五金行「寶家」發生什麼事?全台8店3/1起封館、業者曝原因 在地房仲這麼看...

有「精神時光屋」之稱的寶雅旗下「寶家POYA HOME」,近期出現從北到南紛紛進行封館出清的現象,讓不少會員直呼可惜。如岡山民族店封館出清到2月29日。寶雅澄清,是改變店型非收攤。在地房仲分析,該店租金18萬元不算便宜,整併後更有競爭力。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爆倒店潮!3/17起連關6間門市,這分店不到1年就熄燈⋯未來走向曝光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爆發倒店潮,去年5月剛進軍南投草屯,沒想到不到1年就宣布熄燈,官網表示因租約到期,該店將於4月28日結束營業。亞尼克指出,今年會進行通路策略調整,擴大布局自動販賣機,並陸續關掉6間門市。

日期:2024-02-24

職場生活

西門町喜滿客絕色這天收攤!走過70年,台北最便宜戲院沒了…時代眼淚再+1,還記得萬國嗎?

位於西門町、備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因諸多大環境因素、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西門町絕色店的營運將在2024年03月31日結束營業,據稱未來有可能轉型為複合式的商務空間。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台灣名嘴談中國經濟,竟然比北京國家統計局還要樂觀…..當聽到「金融要為政治服務」,大家的心都涼了!

回家投票,看到了一些名嘴談中國經濟,比北京國家統計局還要樂觀,我都有些佩服他們「大無畏」的精神。中國挑戰美國、歐洲主導的國際遊戲規則,撇開一些情緒性言論,這幾年依舊有許多大開大闔內容很不錯的文章,為中國特色制度辯護,同期間中國經濟高歌猛進之際,有時我讀這些文章時,也會自我懷疑,是否我所相信的自由經濟制度真的已經被淘汰了嗎?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我們做生意的人,有錢就買店面」髮廊老闆娘擁4店面70歲喊收店退休:我這輩子總不能一直在工作

高雄老家附近的某家髮廊生意一直非常好,早期,洗頭費用只要80元,洗髮時按摩的功力常常讓客人覺得很超值,如今洗頭費用漲價到150元,剪髮費用還停留在100多元,生意明顯比過去少了,我以為是過去的繁榮盛況不再,卻沒想到這是老闆娘的策略。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全台第一間「麥當勞」暫關閉!陪伴40個年頭,一張照片喚醒老台北人記憶...難忘咬下第一口大麥克感動

你知道全台第一間麥當勞在哪嗎?答案是位在台北市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的「麥當勞台北民生餐廳」。陪伴台北人近40個年頭的麥當勞民生餐廳,近期發布公告表示為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環境,將於11月14日下午2時起暫時閉店整修。對此,麥當勞業者證實此消息,也說預計年底前會恢復營業。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侯韓配破局!韓國瑜「我只想當啦啦隊」 認曾被徵詢當副手:既然侯友宜是參選人,副手他自己安排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不僅雙方談出火氣,更是持續卡關,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時,韓國瑜當面表達,「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的組合,韓國瑜辦公室昨駁斥,相關傳聞並非事實。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今(8)日在廣播透露,自己也有問韓國瑜,韓則說「這些事情全是謠傳」;不過,的確有被徵詢副手,但韓國瑜只想當啦啦隊,沒有意願。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又有麥當勞關店!這次換嘉義連2家收攤...地標店紛紛沒了,面臨倒店潮?官方曝2原因

速食界龍頭麥當勞不時有分店收攤的消息,今年5月包括汐止火車站前的南昌店結束營業,新北土城裕民店、台中逢甲店、中一中商圈尊賢店以及草屯中正店也同步吹熄燈號;由於不少分店陪伴當地人成長,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此外,開業28年的墾丁大街麥當勞在10月結束營業,最新消息指出,位在嘉義家樂福內的麥當勞也宣布在10月底結束營業,加上8月底熄燈的嘉年華影城店,已是近期嘉義市第二家麥當勞結束營業。對於麥當勞紛紛關店,不少民眾疑惑是否陷入倒店潮?熄燈原因為何,麥當勞官方也出面回應。

日期:2023-10-24

競爭力

台灣戲劇圈最襯職的蔥薑蒜 這次不當配角,扶正變「牛排」金鐘雙冠王游安順

編按: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0、21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在時代劇《牛車來去》飾演佃農的游安順,精湛演技賺人熱淚,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包括庹宗華、陳博正(阿西)、楊大正及鄒承恩。經常飾演綠葉、配角的資深演員游安順,這次在劇中飾演佃農蔡土水,戲分幾乎都在農田或農舍拍攝,得知入圍消息後,開心地說「好棒!在當時拍攝這麼辛苦環境,我們走石頭路、打赤腳,烈日當下曝曬,可以獲得肯定,真的是挺好的。而且我跟心亞、昌憲這一家都入圍了!」游安順曾多次入圍金鐘獎,有金鐘迷你視帝之稱,2017年以《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獲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2020年以《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和《新創電影-大吉》獲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男主角獎」。這次於58屆金鐘獎再次角逐金鐘獎殊榮。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挑大梁,結合楊烈、游安順等演技派演員,共同演繹台灣40年代農村生活,以及逆境中互助的情誼。談起最難忘的片段,演員們公認是楊烈在浴間幫「佃農」游安順擦背片段,讓曾子益、潘逸安、葛丞等人都看到哭。(原文刊載於2020/09/29,更新時間為2023/10/16)

日期: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