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收益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麥克在市中心貴30日圓?日本麥當勞新戰略:「地區價格制」廢除8年後為何再度啟用

隨著日本央行持續不斷的量化寬鬆政策,原物料及民生物資呈現上漲趨勢,導致日本麥當勞自2022年起也跟進調漲。麥當勞是生活常見的速食餐飲店,價格調漲也讓許多民眾十分有感。不過,在這波調漲潮中,竟有麥當勞分店餐點價格「下跌」!?

日期:2023-08-07

投資理財

月薪10幾萬嘆買不起房,人生勝利組淪下流社會!「囤房稅」救不了高房價,解方在「租屋族」

昨天和一個朋友聊了許久,原本是高階主管的他,月薪十幾萬,出入有公司配車和司機,想當然爾是人生勝利組。結果為了要把媽媽接來住,想換個大一點的房,打聽了一下,同社區都一坪60萬了,算了算自備款和未來的房貸,頓時覺得自己墮落下流社會。

日期:2021-03-11

職場生活

「中國版星巴克」瑞幸爆財報造假 早盤崩逾70%+五度熔斷

週四 (2 日),有「中國版星巴克」之稱的瑞幸咖啡 (LK-US) 遭爆營運長及下屬員工涉嫌偽造財報,盤前一度崩跌 80%,自昨日收盤價 26.2 美元一路直直落至 4 美元,並在開盤後觸及日內五度熔斷。

日期:2020-04-03

職場生活

收益管理

亞馬遜書店分析大數據發現,買黃色便利貼的顧客,也會考慮加購其他顏色的便利貼; 如何擴大收益管理的範圍,讓附屬產品及服務獲利最大化,正是當下航空業者最該思考的課題。

日期:2018-11-07

投資理財

想保本又要打敗定存?銀髮族該搞懂的事

對七十五歲以上銀髮族來說,以目前銀行的低利率,若嫌把錢放在銀行定存太浪費,想找有機會「保本、短期、又能打敗定存」的理財工具,該怎麼挑?

日期:2018-07-05

產業時事

看準觀光錢潮 本土廉航兩強激戰

復興航空在上周取得民航局獲准設立,成為第一家台灣本土廉價航空,中華航空也傳出要跟進,而長榮航空採較觀望的態度,仍以高端商務客為主。究竟復興、華航投入廉價航空的經營,打的是什麼算盤?

日期: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