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收納空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天重新加熱也要讓剩菜剩飯吃光為止...心理諮詢師看「浪費」:斷捨離要清理的是對物品的錯誤執著

大部分人對斷捨離的印象還停留在扔東西上,認為斷捨離就是「統統扔掉」。這樣的理解其實比較狹隘。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百萬裝潢從何省起?先抓334預算比例 輕裝修達人:抓住這些訣竅,小宅變大變美

隨工料雙漲,裝潢成本愈來愈高,如何在有限預算內省錢裝修?幸福空間設計師Molly建議,先抓預算,將裝潢的天地壁(天花板、地板、牆壁)、收納家具、家電等三大開銷,依比例拆成30%、30%、40%,控制好預算配置,同時擅用輕裝修省預算,像是牆壁跳色、軟裝布置,都有助花少少的錢、讓屋內氛圍感大大提升。

日期:2024-01-25

投資理財

過1個月只花1萬2極簡生活!他27歲醫學院畢業、不當醫師跑外送:目標35歲前存到3千萬財富自由

生鮮雜貨代買外送員夢想實現財富自由?可能嗎?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竹北室內設計|「室覺空間創作」與室內空間進行藝術溝通的行家

努力打拚辛苦購入自身新屋,想開始打造一個夢想空間,你是不是迷惘著「為何與設計師討論自己所想的空間樣貌?卻常常都討論、敘述不到位?」從業於「室覺空間創作」室內設計總監Aidan說明「設計圖的精確性」和「讓客戶能想像的表達」兩者的重要性。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安捷智能設計 陳思潔 | 設計是一場 由心而起的空間旅行

安捷智能設計總監陳思潔認為設計是人、空間與行為的變動需求解決方案,也是對業主的全方位承諾,因此在前期溝通時,除了要考慮每個居住者的實際需求,也應將下一個家庭生活階段的可能轉變計算進來,方能打造適人、宜人的舒心空間。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瑞海室內裝修 王昱詠|利用機能設計原則 打造便利通用住宅

家是一個人的生活核心所在,王昱詠透過機能與通用設計的原則,打造幸福健康的住居環境,滿足業主的期待,也提供嶄新美好的生活模式。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柏金包」繆思,投身人道倡議樹立典範

二○一一年四月五日,一個「柏金包」以十六多萬美元拍出,並全數捐給日本三一一大地震賑災,而賣出包包的不是別人,正是珍.柏金!她長年善用影響力投入公益,為影壇立下良善典範。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 徐燕娜|返璞歸真的 留白美學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總監徐燕娜,為設計師建立自在的發揮舞台,帶領一群對空間充滿想像與熱情的設計師,打造出趣味與獨特兼具的多元團隊。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乙作空間設計 林妡穎|有一種生活態度 叫「俐落」

乙作空間設計總監林妡穎,秉持設計回歸於「人」,以不同的角度將感性與理性以專業設計背景,建構出全方位的立體輪廓,並在其中找出獨特韻味。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SD空間設計 陳星龍|在「點、線、面」之間 找到黃金比例

「靈感出現的那一瞬間,通常是看著空間平面圖的時候。」 陳星龍說到,平常會透過旅行期間,留意飯店在風格與動線上的規劃,將其轉換為平面圖的俯瞰視角,思考設計面向上是如何讓入住的貴賓,可以有著「賓至如歸」的感受。

日期:2023-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