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收視冠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曲34》從地下饒舌傳奇,躋身本土天團!玖壹壹用「台味」接地氣,洗腦音樂成功颳起「土式旋風」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4年,再度叩關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這也是繼2016年後第二度入圍金曲。由春風、健志、洋蔥組成的玖壹壹,一開始從網路發跡,因為多首「土式情歌」MV創下高點擊,一躍成為樂壇當紅炸子雞。音樂製作人陳建騏曾說,玖壹壹如同一場超級溫室效應,讓音樂圈熱度異常升溫,融化了多年來委靡不振的唱片市場堅冰。2016年,他們受邀金曲獎演出,締造了每分鐘最高6.11的收視率,奪全場收視冠軍;芭樂舞廳風格的歌曲,究竟如何紅遍大街小巷,玖壹壹是如何用「台味」接地氣,走出一條屬於自我的路?以下為《今周刊》1018期2016年6月報導。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Netflix去年股價腰斬,2023也不妙?市場憂用戶成長恐低於預期,「這個國家」的戲劇可望成救星

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訂戶、營收、股價都扶搖直上的影視串流龍頭Netflix,於2022年,陸續面臨市場競爭加劇、用戶成長趨緩等利空因素,導致股價跌跌不休,全年累計下跌逾5成。

日期:2023-01-19

職場生活

金馬59》8字咒語揭發人心最底層恐懼!《咒》入圍13項大獎,柯孟融打造恐怖國片宇宙

今周刊編按:第59屆金馬獎11月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全台票房累計破億的恐怖片《咒》,一口氣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等入圍13項大獎;此外,《咒》不僅在Netflix串流平台上成為首部進入全球排名前十的台灣電影,更在多國獲得收視冠軍,創下歷史紀錄。《咒》改寫了台灣鬼片的傳統模式,運用心理暗示將恐怖感延伸到現實世界,片中的咒語、手勢也在社交媒體上蔚為風潮。本屆金馬入圍13項大獎,讓導演柯孟融感動直呼「很想哭」,「入圍13項金馬獎,我感到非常的榮幸,而且真的很意外,到現在還是蠻想哭的、很感動。因為這部電影乘載了很多工作人員的夢想在裡面,雖然它是一部恐怖片,但從開始到現在,一步一步在實現很多不同的夢想跟紀錄,身為導演,我真的很開心、很想哭,我要謝謝所有幫助過這部電影的人,也謝謝金馬獎給我們這個入圍的肯定。」

日期:2022-11-14

職場生活

《媽,別鬧了!》不只台灣大賣 還紅到香港、新加坡 金主韓國影視龍頭CJ超振奮! 投資台劇下一步有啥打算?

「女人的婚姻就是事業,離婚就當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飾演女主角王玫玫的比莉,NETFLIX台劇《媽,別鬧了!》的這段話,不僅成為本劇的招牌台詞,也隨著本劇在國內大紅而廣為人知。《媽,別鬧了!》的主要投資者,是南韓影視圈龍頭CJ集團旗下的CJ ENM HK。眼見本劇台灣大紅,甚至登上NETFLIX在香港及新加坡的熱門劇集排行榜,讓CJ信心大振,未來五年準備加碼投資台劇,而且要深化與本地影視圈的合作關係。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國際情勢變動、國發基金挹注、人才回流⋯⋯ 崛起吧!台灣影視

上世紀90年代,台灣影視產業曾在華語圈內一枝獨秀,然而,對外中國強勢崛起,對內產業零碎資源被瓜分,讓台灣影視長年不振。終於,環境改變了,這將是場淘汰賽,有人會成為泡沫,但誰能適應,就能進化存活。

日期:2022-07-13

財經時事

前男籃國手張宗憲「非法持麻」獲緩起訴 P.LEAGUE+聲明不反對球隊接觸簽約

有「台灣噴射機」稱號的前中華男籃國手張宗憲,今年7月凌晨於台北市市民大道被大安警分局查獲持有大麻電子菸,遭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經三個月的偵查,檢方作出緩起訴處分,並要求張須接受戒癮治療。

日期:2020-10-23

財經時事

博恩夜夜秀90%觀眾都是韓黑!心理師分析:韓國瑜7個說話之道,創造250萬點閱奇蹟

20191226編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月24日上了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接受訪問,影片上線不到2天就創造了將近250萬觀看次數,11萬人按讚,雖然倒讚也有5萬人,但仍足以顯示韓國瑜人氣並不像民調呈現出來的那般低迷。究竟韓國瑜的魅力何在,心理師專業分析如下.......

日期:2019-12-26

產業時事

一集成本新台幣4.6億元,沒廣告沒贊助商 《冰與火之歌》是怎麽賺錢的?

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我是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堅盾。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守夜人誓詞今天,守夜人將開始他們最後的征程。

日期:2019-04-16

產業時事

想看好節目,就向觀眾收費!一年收台幣6千元,英國BBC打造「無廣告節目」

前年的節目收視冠軍則是「英國烘培大賽」(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當時有1600萬英國人收看決賽,真人實競搭配不同主題的烘焙挑戰,該檔節目帶動全英國陷入一股烘培熱潮。從烘培比賽類型的綜藝節目到藍色星球的自然生態節目,類型差異很大,但是一樣廣受喜愛。

日期:2018-10-18

職場生活

大到不能倒 長庚帝國成敗都在這裡

這半年來,長庚醫療體系多次出包,先是爆發史上最大的急診醫師離職潮,接著又發生子宮鏡疑似濫用事件,醫院鬥爭精彩度,簡直直逼收視冠軍的八點檔連續劇,只是這齣戲碼會直接衝擊民眾的就醫權益,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公共衛生專家楊志良直指:是「績效管理」惹的禍。

日期: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