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收視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TVBS移頻案點燃產業戰火!收視習慣改變+選舉在即 有線電視、代理商、頻道矛盾亂象浮上檯面

OTT市場崛起,有線電視產業卻仍困在舊機制中。近期大豐就因授權費爭議,以TVBS移頻案槓上身兼頻道代理商的中嘉,點燃產業的熊熊戰火。

日期:2022-10-07

投資理財

退休後生活費也跟著通膨,只靠股利不夠花,如何提領本金不縮水?

開始退休後,通膨還是會繼續,60歲時,一年領60萬投資回報是足夠,但到了80歲,還是領60萬的話,怎麼辦?

日期:2022-09-20

投資理財

買60萬國產車,養車10年花費驚人!他42歲就退休:避開人生8個錢坑,提前10年財富自由

編按:作者吳家揚小時候家裡是開麵包店,前門賣麵包和雜貨,屋後則是麵包烘焙場所,小學二年級起放學就先回家當童工幫忙賣麵包。並非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他,為何能在37歲財富自由、42歲提早退休?吳家揚認為,首先要了解一輩子的收支全貌,這是人的大財庫,記得一定要將家人一起納入規劃。將已經有的、未來會有的,一筆一筆列出來,愈詳細愈好。接下來檢視自己的財務觀念,他花錢的態度和做法如下。

日期:2021-09-13

職場生活

讓你全家擠在客廳一起看電視! 台數科聯手LINE TV搶用戶

台灣中部最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以下簡稱台數科)與LINE TV影音平台獨家合作,用戶能在台數科推出的數位機上盒「哈TV+」收看到LINE TV上多元的影視節目內容。

日期:2019-07-26

產業時事

小吃店只播《中天》,有線電視月減600元?日節目來台訪問 店家曝真相

先前坊間傳言,只要鎖定某家新聞台,店家就可不必付收視費。近日,日本東京電視台一檔節目,因好奇為何新聞版面都被高雄市長韓國瑜佔據,且不少小吃店只鎖定《中天新聞》,來台探討、訪問,意外得到有店家回應有線電視公司費用「每個月可減免600塊台幣」,節目播出後,隨即引發網上熱議。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拒看中天聲浪蔓延】線上統媒地圖揭露、店家表態拒看 捍衛閱聽自由到底誰說了算?

台大、政大點起的「拒看中天」烽火,浪潮仍持續蔓延。一項由網友自主發起的「新聞頻道轉台運動」,現已製成Google線上地圖,聲稱要讓所有人一眼就能辨別「統媒」在哪裡;無獨有偶,有地方店家自主響應貼出「不收看中天、TVBS」貼紙。由校園到民間、從消費者到店家,究竟這遍地開花的「搶遙控器」運動,能不能捍衛所謂的「閱聽自由」?

日期:2019-04-02

對外供稿

不只台大燃起「拒看中天」 小吃店、醫院搶遙控器大戰正悄悄上演

一項在台大校內臉書討論版發起的活動 —— 「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超過3600名的台大學生,自願投票表示支持。走到民間,曾傳言只要鎖定某家新聞台,店家就可不用付收視費,意外催生起從小吃店到醫院的「新聞頻道轉台運動」,顯示一場主導遙控器的閱聽運動正發酵著。

日期:2019-03-26

產業時事

一場世足賽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世足賽在MOD上熱烈轉播,吸引無數球迷目光,螢幕背後,MOD與有線電視的大戰,也因這場世足賽開始近身肉搏;這不只是用戶數的爭奪之戰,更將引發一場打破台灣電視產業沉痾、黑幕的驚天改革。在境外線上影音業者大舉入侵之下,不進則退,是所有業者共同困境,雖然晚了些,但即將掀起的革命,比世足賽更令人期待;我們的眼球,準備迎接更好看的電視了嗎?

日期:2018-06-28

職場生活

MOD步步進逼有線電視市場!一場世足賽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世足賽在MOD上熱烈轉播,吸引無數球迷目光,螢幕背後,MOD與有線電視的大戰,也因這場世足賽開始近身肉搏;這不只是用戶數的爭奪之戰,更將引發一場打破台灣電視產業沉痾、黑幕的驚天改革。

日期:2018-06-27

產業時事

蔡明忠 蔡明興 讓台灣人二十四小時都離不開他們

蔡明忠和蔡明興兄弟連手,讓富邦這幾年不斷成長,除了橫跨兩岸的金融版圖,更打造台灣「三網合一」首例,隨著事業版圖不斷成長,兩人的管理風格也悄悄轉變了。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