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收購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設備龍頭》化學品供應、量測儀器推薦、大數據分析也要做 弘塑靠三布局 變CoWoS製程神助手

(今周刊1425)隨著先進封裝市場需求持續增加,布局多年的半導體設備廠弘塑科技,受關注程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如今,憑藉投資收購的多元布局,已有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能力。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非合意收購也有善意的?大聯大插旗文曄信守「四不一會」,股東都賺到口袋滿滿

半導體通路商文曄日前宣布完成以38億美元收購加拿大商Future Electronics,由於總收購金額新台幣1,200億元,創下台灣企業史上海外收購的最高金額,此外合併後的文曄全球市占率將達12.2%,成為全球市占率最高的半導體通路商。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私募巨頭黑石集團投資多管齊下,先以百億美元收購房市REIT,更將完成收購歐舒丹

美國私募巨頭黑石集團(Blackstone)在4月8日宣布將以約100億美元收購私人租賃住房公司AIR Communities (AIRC)的Apartment Income REIT,根據交易協議,黑石將以每股39.12美元的價格收購AIRC的REIT股份,比前一天的收盤價高出約25%,在8日盤前,AIRC的REIT股價便上漲23.64%,反映市場對這筆交易的積極反應。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露營界的LV」Snow Peak跌落神壇!為何疫情期間才賺飽飽,如今卻走到即將下市?

位於日本新瀉縣三條市的戶外用品上市公司雪諾必克(Snow Peak),號稱是「露營界的LV」,是日本高級戶外品牌,其出售的帳篷質感佳又耐用,深受許多露營界人士喜愛。原本在疫情期間賺得盆滿缽滿,但疫後隨著露營熱潮冷卻,公司也即將走向下市之路。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台股日股同創新高!日經38924點刷1989年紀錄…外資7周狂買能續漲?謝金河:日本正上演夢幻劇本

今周刊編按:外資連7週加碼日股、今年來累計狂買約3.8兆日圓、讓日股漲幅超過10%。日經225指數周四(2/22)再向上挑戰、午盤大漲超過776點,來到39029點,正式超越35年前、1989年所創下的38915.87點歷史新高。而台股也在輝達財報財測喜訊加持下,一開盤就攻上18881.77點再創新天價,台股與日股同創紀錄。對於日股後市,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說,調整30年的日本抖落一身晦氣,泡沫經濟棒子交給中國,這個世界在2024年會有精彩的大變化,日本這次的夢幻劇本,會讓全球投資專家跌破很多眼鏡!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韓流」遇「寒流」 娛樂產業巨頭大動作轉型升級 K-pop脫韓入美 跨DNA天團搶攻全球

席捲全球的韓國電影與K-pop在二○二三年遭遇逆風,正在試圖突圍。韓國影視娛樂產業的領袖,猶如上演真人版的《寄生上流》,選了一條極為艱辛的道路。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保瑞併購再出招?16日暫停交易、下午4點半開記者會說明

保瑞 (6472-TW) 今 (15) 日公告,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經證交所同意 1 月 16 日暫停交易,並預計明日下午 4 點 30 分召開記者會。外界推測,保瑞近年透過併購擴大營運規模,有可能再進行整頓併購事宜。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海外房產、投資移民資訊全在這!現場好康活動、特色攤位一次盤點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無疑為國內金融業的競技場,在金融理財區內,各大金控機構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數位理財與商品推薦並搭配闖關遊戲,讓民眾透過互動裝置體驗業者提供各式超越客戶期待的金融服務。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Yahoo衰敗啟示錄:錯失收購Google、Facebook,市值千億網路帝國如何一步步走向沉淪之路?

2000年時,我在花旗所羅門美邦,與當時奇摩(Kimo)所屬的精誠資訊董事長黃宗仁是多年老友,得知他在思索奇摩的未來,我便去找了時任Yahoo台灣總經理鄒開蓮,並得到Yahoo創辦人楊致遠的支持,促成Yahoo與奇摩的這樁併購案,我也居間協助談判,將奇摩的關鍵人才順利留任。Yahoo併購奇摩後,也迎來2000年網路經濟泡沫!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