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改善土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09年度產銷履歷達人系列報導三 堅持安全與永續 成就MIT優質好農產

在臺灣的土地上有無數的農民堅持努力,堅持環境永續,種出安全質優的農產品,持續守護臺灣的農業與食安。為了表彰這群農友們的專業努力,農委會每年舉辦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獲選的達人們都代表著臺灣農業的驕傲與希望,嚴謹落實生產紀錄,用心經營品牌,成為農業標竿!

日期:2020-12-10

產業時事

遇見地方青創的幸福方程式

雨後初霽的花東縱谷,豔綠稻浪翻飛,遠方山嵐湧動,心,不覺寧靜起來。這裡是花蓮最南端的富里,也是台灣最早的有機米所在,儘管看金針花的人潮車流,年復一年的從台9線呼嘯而過,富里始終保有純淨質樸的風土人情,也正是這份恬靜怡然,吸引著遊子、歸人在此落地生根、立命安身。

日期:2019-06-12

職場生活

無欲無求 意外登上可可王

二○一八年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競賽,首度移師台灣,屏東縣政府趁此機會,舉辦可可風味豆競賽,並邀請世界巧克力大賽評審負責評分,檢驗屏東種植可可的成果,共有三十一件作品參賽,結果跌破眾人眼鏡,冠軍得主邱文能,既沒有經營巧克力品牌的經驗,種可可的資歷,也不過短短五年。

日期:2019-01-02